在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应勇调研高质效办案等工作。应勇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公正司法的原则性、基础性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司法机关的“必答题”。检察机关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不断深化、做实,持续交好“必答题”的检察答卷。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不容易,但必须坚持不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重在“高质效”,难在“每一个”,基础和着力点也在“每一个”。只有每一个案件都高质效,才能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只有每名检察官都当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才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关系当事人的人生,再小的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要以“如我在诉”的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实体、程序、效果的要求一体落到实处,以更多可感受、能体验的方式,让当事人、周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就在眼前。

      如何用通用大模型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大讯飞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聪结合实践发表看法:“借助大模型可以更好地对孩子进行教学辅导与答疑,也可以帮助教师提升备课效率,还能辅助医生对于病症进行诊疗。”刘聪表示,既要重视发展,也要关注安全治理的问题。

 

8297国际游戏app下载

      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申佳平)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消息,为促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2024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基本延用2023年清单制定程序、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条件和项目标准。(撰稿:宗秀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2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费伦希LV4六年级
      2楼
      匈牙利举行新总统就职典礼
      2024/03/29   来自图木舒克市
      2回复
    • 宗政朗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古为今用,儒风有新韵
      2024/03/29   来自莆田市
      8回复
    • 文凝LV1幼儿园
      4楼
      福岛第一核电站发生含放射性物质的水泄漏事故
      2024/03/29   来自三亚市
      9回复
    • 祝鹏亨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全媒+丨品牌助农、科技强农、生态惠农——2023冬交会亮点扫描
      2024/03/29   来自霍州市
      7回复
    • 苏苛生LV7大学三年级
      6楼
      长三角铁路建设开年“开工忙”
      2024/03/29   来自林州市
      4回复
    • 殷怡敬LV7大学四年级
      7楼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在北京展出
      2024/03/29   来自麻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张秀琴:历史唯物主义的历史概念#

      王程达

      1
    • #虞爱华任安徽省委副书记 刘国宾任安徽省委常委#

      王斌辰

      1
    • #大熊猫喜提“轮休”动物值得有个“法定假期”#

      万萍仪

      3
    • #代表建议“个税起征点提高至1万元”,谁最受益?

      路发鸣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