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以来,江苏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情况纳入干部考核考察的重要内容,修订完善综合考核体系,使考核指标更加聚焦科技自立自强、构建新发展格局、农业现代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等,着力破除“政绩大锅饭”现象,引领党员干部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业内人士看来,预算公开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健全现代预算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强化预算管理、优化资源配置、硬化预算约束、加强财会监督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公众知情权、强化外部监督的机制性安排,对推动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20149,cσm查询铁算

      贾健:从完善处罚措施的角度上说,成都市教育局的做法也是一种积极探索,但我个人认为这一做法的效果有待观察,校园欺凌不但包括用公然、明显的方式进行的直接欺凌,例如殴打、辱骂等,还包括以不易被发现的方式进行的间接欺凌,包括关系欺凌、网络欺凌等。实际上,校园欺凌的发生率是很高的,根据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有47.6%的留守儿童曾经遭遇过校园欺凌。如果根据成都市教育局的规定,在不区分校园欺凌的种类、轻重的情况下,可以想象,一旦严格实施的话,可能会有大量初中生被排除在外,另外,如何认定某生实施了校园欺凌?所实施的校园欺凌是否要区分严重程度?在实质利益受到影响的情况下,是否给行为人以申诉的途径?教育局是否做好了应对可能出现的大量相互举报现象?这些问题可能都还需要考虑。

 

      为减少、消除影响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不良因素,修订草案新增“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文身服务,不得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文身”条款。根据规定,文身服务提供者应当在显著位置标明不向未成年人提供文身服务;对难以判明是否是未成年人的,文身服务提供者应当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如若违规向未成年人提供文身服务的,将由相关部门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撰稿:庄善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40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袁云素LV8六年级
      2楼
      如何避免年报骗局成“年度循环剧”
      2024/03/29   来自阿克苏市
      7回复
    • 尉迟松菊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联合国秘书长:保护人权应摈弃双重标准
      2024/03/29   来自南安市
      8回复
    • 范希凡LV6幼儿园
      4楼
      精准服务送岗促就业 各地春风行动高质高效开展
      2024/03/29   来自驻马店市
      0回复
    • 公孙谦榕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日本等国家规范管理农村自建房的经验做法
      2024/03/29   来自鹰潭市
      6回复
    • 令狐华琰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激发共同呵护生态的内生动力(暖闻热评)
      2024/03/29   来自大冶市
      9回复
    • 徐离可霞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许梦哲:让党旗更鲜艳
      2024/03/29   来自新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央视新闻」曾让全网心疼的豆豆,上小学了!#

      庾唯唯

      9
    • #流星与星系#

      贡鹏玉

      1
    • #何以热“雪”沸腾!透视“尔滨”火爆出圈的硬实力与软技巧#

      都福伟

      4
    • #如何理解心理学教授王小华分享的「面对职场打压如何做心理调适」?

      慕容琦琴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