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会援助律师和调解员的帮助,加上交警部门开辟的绿色通道,事故处理很高效、便捷,我很满意。”外卖员小曾说,没想到从事故发生、责任认定、组织调解到履行赔偿,正常轻微伤事故处理流程约30天,自己仅用了6天时间,这都得益于“驿站枫桥”维权服务工作机制。

      其中,魅力京畿将打造民国风舞台、民俗舞台、觉醒年代主题演艺,展现民国时期北运河沿岸的京畿风情;诗画淮扬将选取扬州、淮安之地的文化艺术作品及代表人物,设计新中式艺术装置,结合吟诵、舞蹈、互动演出,展现运河沿线文化;梦里江南将依托运河文化和江南文化,打造出风雅梦华、戏说江南、如意坊等数十个娱乐业态。

 

007足球直播

      法律是准绳,任何时候都必须遵循;道德是基石,任何时候都不可忽视。检察机关将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的政治责任,一个发力点是道德和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确保法治副校长有用有效。如何将纸面上的“法”、案例中的“法”,转变为未成年人笃信、笃行的法律意识,引领青少年提升道德素质,让法治精神、传统美德真正抵达孩子内心?最高检领导躬身践行,率先垂范。2020年9月,张军以“民法典中的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为题,与北京市第二中学师生共话未成年人保护,北京16区的师生代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云端”听课。这已是张军连续三年秋季开学季到北京二中讲法治课,受到师生欢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截至2020年9月,全国共有3.3万余名检察官在4.5万余所学校担任法治副校长。其中,有32个省级院检察长,省级层面实现全覆盖。针对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法治和社会主义道德教育的需求已经从“有没有”转变为“好不好”这一深刻变化,各地检察机关积极组织骨干力量研发精品课程,创作动画、动漫等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法治和社会主义道德教育作品,打造标准化课件库,努力提升法治、德育宣讲质效。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线上法治和社会主义道德宣传,利用各种方式与学生展开互动,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各级检察机关还立足检察职能,在讲好法治课的同时,积极回应学校需求,通过为学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参与化解矛盾纠纷、开展临界预防、参与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支持、促进、强化学校以社会主义道德培育学生,协助学校解决安全隐患,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撰稿:宣洋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08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邰伦媚LV5六年级
      2楼
      多米尼克总理:多中是志同道合、相互尊重的真朋友
      2024/03/28   来自青岛市
      8回复
    • 翁菁勇LV2大学四年级
      3楼
      预付费套路 正在榨干信任
      2024/03/28   来自南阳市
      7回复
    • 司马士睿LV1幼儿园
      4楼
      新股中签号码怎么看
      2024/03/28   来自彭州市
      0回复
    • 林忠健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台办回应“2.14恶性撞船事件”:民进党当局需正视问题、端正态度,拿出解决问题的诚意
      2024/03/28   来自武威市
      8回复
    • 印真辉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中英绿色可持续的体育赛事和基础设施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4/03/28   来自三河市
      7回复
    • 满纨谦LV3大学四年级
      7楼
      联合国叙利亚国际调查委员会:叙利亚陷入前所未有的人道主义危机
      2024/03/28   来自枣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锦绣中国年|重整行囊再出发 春节返程载满爱#

      宁影羽

      4
    • #倒计时7天!德克威尔诚邀您相约中国国际装...#

      苏蝶光

      7
    • #中国代表:以色列领导人拒绝“两国方案”的言论不可接受#

      郎卿桂

      7
    • #最高检检察长谈未成年故意杀人

      慕容玉育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