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仕塔是省人大代表、长泰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在今年省两会上,他提出了关于司法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收款难一直是民营企业的揪心事,如果得不到解决,将影响企业的生存发展。”黄仕塔话语迫切,希望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将诚实守信的契约精神引导融入审判执行全过程,为民营企业发展播洒“阳光雨露”,培育投资兴业“法治沃土”。

      上海市经信委二级巡视员、技术进步处处长李宇宏在当日下午的未来产业高峰论坛上致辞表示,未来产业是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和主阵地,也是上海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端制造增长极的“新引擎”与“核爆点”。上海将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打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与各方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上海未来产业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树立新标杆。(完)

 

U球体育

      “我们承担着智能无人系统研发项目,需要大规模测试,但学校场地、经费有限。”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龚健雅说,这些年,大家一直为寻找合适测试场地发愁。现在,这一难题被湖北赤壁破题。“我们正打造‘赤壁中试谷’,其中开工建设中试基地8个。”赤壁市产业顾问、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教授洪昕林介绍,基地为集聚新兴产业不断赋能,目前已有20家遥感及空天信息企业落户赤壁。

 

      “丝路电商”高标准拓展国际合作。上海“丝路电商”合作先行区38项试点举措中35项启动实施,多项探索性强的跨境数据产品在上海数据交易所挂牌,“一次申报、双边通关”模式打通,跨境电子发票和电子提单等一批无纸贸易基础设施投入使用。1-2月,我与30个“丝路电商”伙伴国电商国际合作持续推进,上海、广西、陕西等发挥区位优势,举办“东盟电商主题周”“桂品出海”“中欧班列年货节”等特色活动,促进国内外电商市场对接。(撰稿:魏菡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0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赵友翠LV2六年级
      2楼
      欧亚经济峰会论坛:寄望“一带一路”为世界注入更多稳定性
      2024/03/29   来自赤峰市
      4回复
    • 洪鹏和LV9大学四年级
      3楼
      通讯丨“万村通”为非洲偏远农村打开看世界的一扇窗
      2024/03/29   来自西宁市
      7回复
    • 蓝裕翠LV0幼儿园
      4楼
      国内太空育种鲜花首次大规模面市 从哪里能买到?
      2024/03/29   来自虎林市
      7回复
    • 赵言军LV4大学三年级
      5楼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国别人权审议工作组通过中国参加审议报告
      2024/03/29   来自栖霞市
      1回复
    • 燕林良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数据看春运丨铁路民航客运量占比明显提高 热门城市双向流动火热
      2024/03/29   来自梅河口市
      4回复
    • 向晓宇LV0大学四年级
      7楼
      445亿债务万科“渡劫”,拿千万退休金的他,只顾着和娇妻秀恩爱?
      2024/03/29   来自吴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为啥绿皮车能“冒雪前行”?#

      澹台可聪

      0
    • #地方两会观察|精准施策提信心——从地方两会看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彭霞珊

      0
    • #新西兰称议会系统遭中国黑客攻击,中使馆:已提出严正交涉#

      易霄茗

      9
    • #虹口学生的这个课堂变大了~

      高航朗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