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党的领导重在思想引领。团结的关键在于凝聚共识。不管是集中党内力量还是汇聚党外力量,不管是团结新生力量还是争取中间力量,都必须寻求党内外、海内外不同层面的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坚持最广泛的团结,坚定不移用“四个意识”促进全党大团结、用“四个自信”促进全社会大团结、用中国梦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用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促进全世界正义友好力量大团结,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汇聚起强大合力。统战工作要确保统战对象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问题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新时代统一战线最突出的成果,就是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其主要内容明确了必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必须解决好人心和力量问题,必须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必须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必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党的民族工作主线,必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必须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必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必须发挥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争取人心的作用,必须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必须把握做好统战工作的规律,必须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实现了马克思主义统一战线理论中国化新的飞跃,同时也是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经验总结,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为新时代团结奋斗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透露,作为我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启航地、自贸试验区的策源地,目前,保税区域已经集聚了848家生物医药企业,涵盖研发、检测、生产、仓储、贸易、供应链管理、医疗服务、临床试验等全产业链环节。数据显示,2023年,保税区域生物医药产业规模达到3060亿元,比上年增长7.3%,占上海市的近1/3。其中,医疗仪器及器械进口额417亿元,增长7.7%,占全国同类商品进口额比重提高到43.0%;药品进口额963亿元,增长15.6%,占全国同类商品进口额比重提高到26.4%。

 

冷狐游戏下载

      张军说,加沙冲突爆发近6个月,3.2万多无辜平民被夺去生命。对于已经逝去的生命,安理会今天的决议来得太迟了。但对于上百万仍深陷前所未有的人道灾难的加沙民众来说,这项决议如果能得到全面、有效落实,还是可以带来期待已久的希望。安理会决议是有约束力的,中方要求当事方履行《联合国宪章》规定的义务,根据决议要求采取应有行动。中方期待有重要影响的国家对当事方发挥积极作用,包括采取一切有效手段支持决议的实施。

 

      “听说我们要到浙江实践,高老师指导我们可以聚焦‘共同富裕’主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王广琛,从大二起在高宁指导下参加社会实践,至今还保留着老师发来的学习资料:几十个文档按时间排列,有政策文件、新闻报道,老师还细心地标注了推荐重点阅读的篇目。(撰稿:匡鹏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9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闻影蓉LV0六年级
      2楼
      徐有武:胸罗万象,笔传千秋
      2024/03/28   来自建德市
      9回复
    • 孔羽烟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把地方特色食品做成大产业
      2024/03/28   来自南京市
      8回复
    • 屠芝武LV9幼儿园
      4楼
      来论|保护夜空不受光污染影响
      2024/03/28   来自图们市
      4回复
    • 管香平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低利率政策有利于新质生产力
      2024/03/28   来自铜川市
      8回复
    • 伊寒凡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冷空气携大风沙尘影响我国 南方阴雨延续至18日
      2024/03/28   来自阳春市
      5回复
    • 薛辉园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乡村发现·技艺之武强年画
      2024/03/28   来自苏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浙江宁波:春到山村美如画#

      李韦蝶

      9
    • #亮出实料 考出实效#

      裴琛强

      2
    • #多省市出台“过紧日子”具体措施#

      黎清瑗

      1
    • #HESS望远镜探索高能天空

      王泽蓝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