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信息资源共享,不能简单以留痕多少、上报材料多少来评判工作好坏”,“要控制各级开展监督检查的总量和频次,同类事项可以合并的要合并进行,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把更多时间用在抓工作落实上来”。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完善考核办法,推动简单考“材料”、查“痕迹”向重点考成效、看“潜绩”转变,把干部从繁复考核中解脱出来,把更多精力用到抓落实上。

      贾健:从完善处罚措施的角度上说,成都市教育局的做法也是一种积极探索,但我个人认为这一做法的效果有待观察,校园欺凌不但包括用公然、明显的方式进行的直接欺凌,例如殴打、辱骂等,还包括以不易被发现的方式进行的间接欺凌,包括关系欺凌、网络欺凌等。实际上,校园欺凌的发生率是很高的,根据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有47.6%的留守儿童曾经遭遇过校园欺凌。如果根据成都市教育局的规定,在不区分校园欺凌的种类、轻重的情况下,可以想象,一旦严格实施的话,可能会有大量初中生被排除在外,另外,如何认定某生实施了校园欺凌?所实施的校园欺凌是否要区分严重程度?在实质利益受到影响的情况下,是否给行为人以申诉的途径?教育局是否做好了应对可能出现的大量相互举报现象?这些问题可能都还需要考虑。

 

手机炸三张金币版

      近年来,柘荣县公安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提升生态警务专业化、数字化、可视化能力水平,在4A级景区鸳鸯草场内设立生态警务室,主动融入“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各项工作,综合运用“三长融合、三项机制、四大举措”,构建起责任明晰、协同高效、打防结合、治理有力的生态保护机制,锚定“聚力生态警务、护航绿色兴旅”的目标,用“党建红”引领“警察蓝”守护“生态绿”,全力绘就绿色新“枫”景。

 

      江伟是凤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曾连续8年获评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按照“实干实绩,优秀优先”的干部选用理念,凤冈县采取“一延伸两拓展”的干部考察方式,把考察延伸到干部居住社区,拓展至干部个人家庭生活、家人评价,全面了解江伟的行为表现。此后,江伟被调任为该局副局长。(撰稿:钱英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18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万叶艳LV0六年级
      2楼
      巴西外长呼吁深刻改革全球治理
      2024/03/29   来自韶关市
      5回复
    • 凌馥纨LV8大学四年级
      3楼
      爱德华·麦奎尔: 探索东西方音乐的交汇点
      2024/03/29   来自乌兰浩特市
      1回复
    • 骆堂仪LV3幼儿园
      4楼
      “泸州老窖・天府粮仓”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2024/03/29   来自子长市
      0回复
    • 伏薇亮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两部门要求做好清明节祭扫安全管理
      2024/03/29   来自吉林市
      4回复
    • 费蝶雄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三届〕第十九号
      2024/03/29   来自高安市
      0回复
    • 戚辉洋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巴伐利亚上空的冰晕
      2024/03/29   来自镇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王毅:多输不是理性的选择,共赢才是人类的未来#

      季玛明

      3
    • #看“总结迎新”如何贯穿年末主题?#

      卫政绿

      6
    • #山东嘉祥:第一书记驻企解难#

      吕纨黛

      5
    • #法国启动“有机机器人”国家科研项目

      苗淑阅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