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是由党的性质、地位、宗旨和中国国情决定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也是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根本保证。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代表了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坚守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能够焕发出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全体中华儿女向着共同目标团结奋斗。同时,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掌握着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能够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来指导团结奋斗的具体实践,使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中国共产党有着先进的理论指导,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确保了党团结奋斗的正确方向。中国共产党有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从来不代表任何利益集团、任何权势团体、任何特权阶层的利益,从而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这是我们能够持续团结奋斗的最大底气。中国共产党有着严密组织和铁的纪律,确保了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贯到底,确保了全党的集中统一、步调一致,并用铁的纪律加以约束,这是世界上任何其他政党所不具有的强大优势,也是党团结奋斗的坚强保证。我们为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进行持续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政治保证。

 

刮刮乐加拿大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预包装食品,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存在不规范问题。有的生产日期标注位置随机,和消费者玩起“躲猫猫”;有的生产日期标注文字太小、字体不规范,让人很难辨识;有的生产日期标注玩“隐身”,透明包装印灰字、紫色包装印黑字,考验消费者的“眼力”;有的保质期需要计算判断过期日期,考验消费者“脑力”。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表示,在成功举办举世瞩目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后,体育已经成为了双奥之城北京最亮眼的名片之一,全市经常性参加体育运动的常住人口达到了上千万人,而乒乓球运动无疑是北京市民最钟爱的体育项目之一。本次WTT中国大满贯赛事成功落户北京,是北京今年继成功申办202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和202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之后,迎来了又一项顶级的国际体育赛事。赛事的成功申办,必将在北京、在全国再次点燃国球热情,也将为进一步促进世界乒乓球运动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撰稿:童才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4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柴蓝霞LV0六年级
      2楼
      新年俗渐多,您的过年方式变了吗
      2024/03/29   来自桐乡市
      9回复
    • 洪林玲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最小资源消耗的量子态分辨实现
      2024/03/29   来自揭阳市
      9回复
    • 孟胜菲LV4幼儿园
      4楼
      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2024/03/29   来自安康市
      3回复
    • 陆韦永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展会预告|2024深圳工业展,“小溪”等您来...|2024深圳工业展,“小溪”等您来...
      2024/03/29   来自南平市
      9回复
    • 祁振先LV4大学三年级
      6楼
      9.9元大战,瑞幸得到了什么
      2024/03/29   来自杭州市
      0回复
    • 柯达眉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古人过寿为什么仪式感那么强?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金正恩指导试射新型地对舰导弹#

      甘琪晓

      2
    • #京城商圈张灯结彩迎佳节——各式“打卡点”和年货市集、快闪店陆续“上架”#

      诸葛媚华

      4
    • #全国教育辟谣平台正式上线 设立“五台一榜”#

      凤亚菊

      0
    • #3月1日起,2023年度个税汇算正式开始,需要注意什么?

      邢青凡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