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上的牌子减少了,社区的工作事务更清晰了。把相关职责交还给职能部门,确保‘专业人办专业事’。”白庙街道七一桥社区党总支书记严云峰说,比如社区原本挂有“大气污染防治巡查点”牌子,如今相关职能交给了荆门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社区只协助提供信息。

      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20日在京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和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坚决落实“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当好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

 

leshandm,comwww,x2314,com

      严管又是如何体现的?检察机关在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时,依法“能不捕的不捕、能不诉的不诉、能不判实刑的就提出适用缓刑的建议”。这些政策要真正落地,后续工作就应当跟上:谁来促进、检查落实涉案企业自我规范、守法合规经营?而不是简单的“案结事了”,经营中的违法犯罪可以不付出成本、只付出很不相称的极低成本。如果这样,对所有严格合规经营的企业而言,是不公平的,实质是不正当竞争,也无助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在这个大背景下,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0年3月,最高检启动涉案违法犯罪依法不捕、不诉、不判处实刑的企业合规监管试点工作,并确定上海市浦东新区、金山区检察院,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区检察院,江苏省张家港市检察院,山东省郯城县检察院为试点单位。目前,最高检还对此专设指导组深化研究、加强指导,积极探索、努力推出既体现从严司法,让违法犯罪付出应有代价,又最大限度降低追诉成本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合规制度,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印度尼西亚是传统友好邻邦。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发展进入快车道,政治互信日益巩固,发展战略对接不断深化,互利合作成果丰硕,双方开启了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的新篇章。我高度重视中印尼关系发展,期待同普拉博沃当选总统共同努力,引领两国命运共同体建设取得更大成果,打造发展中大国命运与共、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典范,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为地区和全球繁荣稳定注入强劲动力。(撰稿:印健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61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项澜维LV7六年级
      2楼
      “学党史、办实事”⑨“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办啥?3省份任务详单来了!
      2024/03/28   来自焦作市
      5回复
    • 谈芳星LV7大学四年级
      3楼
      [网连中国]荣光,奋进!各地干群热议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4/03/28   来自台州市
      9回复
    • 邹静和LV2幼儿园
      4楼
      陈竺:中日双方加强务实合作 共同应对人类健康难题
      2024/03/28   来自同江市
      9回复
    • 伏淑翰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青光眼呈年轻化趋势 专家提醒关注用眼健康
      2024/03/28   来自遂宁市
      7回复
    • 凤钧阳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北京疾控流行病学首席专家:预防呼吸道传染病要科学佩戴口罩
      2024/03/28   来自汝州市
      1回复
    • 农芬心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每周质量报告》 20240218 “鲜花经济” 蓄势绽放
      2024/03/28   来自常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一份特殊的“寻人启事”:​中国第一大职业病如何写进政策文件?#

      澹台树江

      6
    • #推动政务服务从“能办”变“好办”#

      武锦妮

      2
    • #上海认定第一批40家创新型企业总部#

      魏家若

      4
    •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先行先试为全国改革发展积累经验

      屠儿厚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