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重庆3月26日电(记者 钟旖)记者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川渝人社部门26日签署《川渝人社2024年“十大专项行动”合作协议》《川渝数字人社共建共享合作协议》,将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业务深入协同,并协同搭建“数字人社体系”,聚力增强川渝人社合作改革突破新势能。

      坚持把好信访“首道关”,落实立案信访部门首接首问责任,通过来访、信件、热线等渠道收集群众困难诉求,强化受理、办理、反馈流程管理,做到“急事”限时即办、“难事”建账交办、“愁事”协调共办、“盼事”跟踪督办。扎实做好信访“处置关”,紧盯信访办理程序中堵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加强涉诉信访工作实质性化解的若干意见,明确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职责分工,完善对接、转办事项流程,强化跟进监督。围绕解“法结”又解心结,落实承办法官主动联系信访人工作机制,加强判后答疑,尤其是对“信访不信法”案件,耐心释法说理、释明裁判依据,引导当事人按照法定程序寻求救济,确保胜败皆明、服判息诉。着力抓好信访“联动关”,实行“一案多联”,定期召开辖区法院信访工作片会,认真听取基层法院意见建议,共同“会诊”化解信访积案,有效形成涉诉信访实质解决强大合力。严格落实辖区两级法院领导包案责任,坚持带案下访走访,针对重点信访案件,按照调解挺前、依法救助、实质化解的思路,逐一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属事属地信访办工作对接,对重点案件下发工作提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切实做到“五化”“四到位”。

 

冰球突破游戏在线试玩的网站

      值得注意的是,两份涉事判决书上载明的审判长戴金飞、审判员边粉芳,在单位里都是屡获表彰的模范干部。其中,戴金飞2022年、2023年连续两年度获诸暨法院“办案标兵”称号,边粉芳2020年、2021年、2022年均在诸暨法院年度总结大会上获得表彰。这些信息和这两份判决书体现出来的东西,怎么看都是矛盾的。

 

      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这样一位老师:他的办公室不大,连地上也堆着书;在他的课堂,有逐字逐句通读原著,有发散思维旁征博引,更有在实践中读“无字之书”。读书,既是一名思政课老师的生活方式,也成为他走进学生内心的桥梁。(撰稿:欧茂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863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昌俊力LV0六年级
      2楼
      「今日篮球速递」男篮世界杯-胡金秋20分李凯尔17+7 中国力克安哥拉获首胜
      2024/03/29   来自延安市
      2回复
    • 房宽珠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坚定推进“质量回报双提升” 深市公司积极分红回报投资者
      2024/03/29   来自滁州市
      8回复
    • 宣进雄LV0幼儿园
      4楼
      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舞动中国龙庆祝新春
      2024/03/29   来自遵化市
      9回复
    • 张朋慧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高校图书馆怎样提升吸引力
      2024/03/29   来自东兴市
      8回复
    • 连震岚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大理药业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上海医药副董事长姚嘉勇辞职|医药上市公司追踪
      2024/03/29   来自沈阳市
      0回复
    • 窦佳瑶LV5大学四年级
      7楼
      2020福彩年度“关键词”
      2024/03/29   来自巴彦淖尔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4年春运单日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首次超3亿人次#

      昌仪枝

      6
    • #奎桑提的神秘商店#

      通晶光

      8
    • #向高质量发展聚焦发力——2024年国资央企改革发展热点前瞻#

      劳会俊

      0
    • #阿根廷今年以来确诊登革热病例数超10万

      郭舒绿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