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官网公布的《赣州赣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11·21”较大中毒窒息事故调查报告》(以下简称“《调查报告》”)显示,2023年11月21日,赣州赣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接触消毒池防水防腐施工过程中,1人中毒窒息,现场作业人员盲目入池施救,也中毒窒息。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450万元。事发后,5名有关责任人员被追究刑事责任、13名公职人员被追责问责。

      改革开放以来,在潮汕籍海外侨胞的支持和参与下,汕头纺织服装产业集群逐渐形成并快速发展。汕头也先后获得“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市”“中国内衣家居服之都”“中国工艺毛衫出口基地”等称号。2023年汕头纺织服装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1118亿元。目前,汕头纺织服装产业正借助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实现产业链的转型升级。(完)

 

盛世集团

      2012年,万宁市政府牵头成立了日月湾冲浪少年先锋队。“没有队员,就从周边渔村招孩子;没有经验,就想方设法参加比赛、刷经验值。”回忆起冲浪少年先锋队的创立过程,如今已是海南省冲浪队主教练的林桥汶感触颇深。当时只有10岁的黄云柯和姐姐黄莹莹,在父母的支持下报了名。这些在海边长大的少年,怀揣梦想,日复一日反复练习,终于“冲”进了国家队。

 

      许勤华表示,能源转型的紧迫性首先源自发展的需求。作为推动社会进步的第一生产力,科学技术特别是能源科技的发展,已使得能源的开发、运输与消费方式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其次,随着技术的进步,更加环保、可持续的能源形式越来越受到青睐,促使能源消费方式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共生成为可能。另外,面对资源消耗式的开发和生物多样性的灭绝问题,转型成为人类生存的根本之举。(撰稿:瞿凡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599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通芝毓LV3六年级
      2楼
      教育部公布184个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基地
      2024/03/29   来自东方市
      7回复
    • 冉力晶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推进“村能办” 群众少麻烦
      2024/03/29   来自韶关市
      6回复
    • 柯昭韵LV0幼儿园
      4楼
      全球商界领袖齐聚中国
      2024/03/29   来自共青城市
      6回复
    • 奚纨政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打造善治有序的智慧城市
      2024/03/29   来自上饶市
      2回复
    • 吉玲天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建设美丽乡村从污水处理做起(委员信箱)
      2024/03/29   来自弥勒市
      9回复
    • 安韵宏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乌克兰宣布撤下“国际战争赞助商”网页,消息人士:受到中法等国压力
      2024/03/29   来自安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波音“折翼”,美高端制造业巅峰难再#

      邱雁林

      5
    • #做了张图,对比阿帕奇和米28——直-xx扁扁的,有种低趴的凶猛,其实跟阿帕奇不太像,尾梁明显粗壮#

      云宽晨

      4
    • #湖北武汉:东湖樱花绽放 游客享春光#

      姬生恒

      6
    • #华尔街手记|美国区域性银行危机阴霾犹在

      葛河霄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