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不仅如此,内蒙古20个对外开放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各边检站借助自治区“十四五”口岸建设有利契机,积极走访争取驻地政府、相关部门支持,推动70个边境基础建设及无人机防控项目纳入自治区边防委“水电路讯”等重点工作规划。通过集中抓建,推动全区口岸限定区域周界实现有效隔离,通道卡口封控和防闯设施得到有效加强,口岸现场视频监控做到100%覆盖、重点管控区域实现昼夜可视,口岸边境重点部位技防管控覆盖率持续提升。

 

大发平台官网

      如果人们像提出“修昔底德陷阱”假说的格雷厄姆·艾利森(Graham Allison),或像某些西方国家那样认同现有的主流视角,从自身文化和经验出发,认为世界是敌对、无法妥协、零和博弈和赢者通吃的,并以此解释全球政治,那么“修昔底德陷阱”毫无疑问地展示了一种不幸的未来。但如果用中国的天下观来看待同样的世界政治,“修昔底德陷阱”根本不会被提出或成为一个议题。

 

      此外,辽宁还将重点抓好应用型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外国专家队伍建设,为辽宁实施重大战略、升级重点产业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支撑。全年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次。围绕载体搭建,举办辽宁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对成绩优异选手按规定晋升等级、授予相关荣誉称号并落实待遇。畅通基层就业“服务圈”,在全省建设一批“舒心就业”指导服务站点,帮扶7万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至少1人实现就业。(撰稿:连生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92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柯黛芬LV7六年级
      2楼
      国际观察|傲慢与焦虑——起底美国对华认知战扭曲心态
      2024/03/28   来自嵊州市
      4回复
    • 孙儿珊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日报」江歌母亲诉林某侮辱、诽谤案,二审维持原判
      2024/03/28   来自定西市
      9回复
    • 管娣林LV8幼儿园
      4楼
      【召回公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宝马汽车
      2024/03/28   来自蚌埠市
      4回复
    • 澹台悦林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大美青海 一路走来皆惊艳
      2024/03/28   来自福泉市
      1回复
    • 包宜勤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在百度搜索法律问题,看得我连夜想自首
      2024/03/28   来自林芝市
      4回复
    • 单珍翠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因地制宜建设气候适应型城市(绿色焦点)
      2024/03/28   来自宿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以乡村振兴引领农民共富#

      连思义

      2
    • #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是放弃传统产业#

      杜婵岩

      2
    • #筑牢长治久安防护墙 开启由治及兴新篇章#

      轩辕竹荷

      0
    • #让更多数据“活”起来

      连凝宁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