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铺,餐厅设置便民手机加油站,为前来“吃麻辣烫”的游客提供免费手机充电服务,让外地游客切实感受到暖心服务;社区组织志愿者对区域内公共设施进行清理、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向外地游客传递“文明从我做起”的正能量,用“志愿红”擦亮城市。通过一件件暖心之举,让“志愿红”成了外地游客的贴心人,让志愿服务更有温度。

      不仅如此,天水公安交警部门还向游客提供了免费车位,增加了停车场、旅游大巴停车位,并在多个路段设置临时停车泊位,为游客提供便捷停车服务。对于外地游客在秦州城区内发生的部分违法情节轻微、不影响安全驾驶、可以当场纠正的违法行为,原则上免于处罚。对急需救助的群众和游客,实施警用摩托车带道或警车护送等服务,第一时间开辟生命救助“绿色通道”。

 

大奖PT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关于“加强公共法律服务”的部署要求,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的工作部署,司法部经研究决定,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提出了压缩办证期限、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等7项提速增效便民措施,要求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人民群众需求出发,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标准,优化公证流程,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公证服务质量和办证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获得感更强的公证法律服务。

 

      2023年6月,天津蓟州区群众在“领导留言板”反映小区内违建现象,“鸿坤山语小区多名一楼业主私挖地下室、建采光井,垒院墙、圈占公共绿地和内部道路,请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对此,当地有关部门表示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正在采取治理措施。时隔8个月后,记者在今年3月回访时群众表示现状比留言时更糟糕,“投诉之后业主停工了,但后来没人管又继续建了。现在人家的地下室都建好入住了,而且陆续又有很多业主效仿违建。”(撰稿:仇军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72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昌曼眉LV9六年级
      2楼
      青海新能源装机占比超六成
      2024/03/29   来自双鸭山市
      1回复
    • 陆毓树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内首次 上跨广深港高铁箱梁横移施工完成
      2024/03/29   来自绥化市
      9回复
    • 伏腾峰LV6幼儿园
      4楼
      微功耗遥测终端BTU微功耗电池供电遥测终端...
      2024/03/29   来自磐石市
      5回复
    • 卞生璐LV2大学三年级
      5楼
      ILLIT预告
      2024/03/29   来自荣成市
      0回复
    • 易先娜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陆军某旅组织夜间险难课目训练
      2024/03/29   来自邹平市
      5回复
    • 幸程政LV0大学四年级
      7楼
      2023年我国民航实现全年空管安全零事故
      2024/03/29   来自三门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受极端恶劣天气影响 河南两地初中、小学和幼儿园停课半天#

      江彦诚

      1
    • #日本首次确认出现“蜱虫病”人际间传播#

      雍希儿

      5
    • #“天网2024”行动启动#

      澹台玛冠

      2
    • #外交部:网络空间不应是美国肆意妄为的灰色地带

      荣琳桂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