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网格事务,天峻县发挥“片长”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为广大牧民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网格员、“片长”及时掌握利民惠民政策,通过微信群转发、走访宣传、上门服务等方式,深入群众身边宣传惠民政策。针对牧区常见的草山地界、婚姻家庭、邻里矛盾,“片长”主动当起调解员化解邻里“小疙瘩”,对无法解决的矛盾及时上报,努力把矛盾纠纷控制在片区内。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持续强化党政军警民合理强边固防,严密边境管控,查破妨害国(边)境管理案件17起25人,抓获偷渡人员5名、组织运送者3名。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各类案件主动发现和打击查处数量实现“双攀升”,共受理治安(行政)案件195起、同比上升167%,查处147起、同比上升119%,抓获潜藏隐匿等网上在逃人员38人,是去年同期的19倍。按照“重点区域必到、重点部位必巡、重点情况必清”原则,开展集中大走访活动,累计走访群众12万人次,全量采集更新人、地、事等基础数据6.3万余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率同比上升57%,存量矛盾隐患占比下降13%,持续净化边境社会治安环境,筑牢了祖国北疆持续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

 

798贵宾会下载app注册

      3个月后,调研组与相关监管部门对这个问题有了深入认识。厦门市检察院通过制发3份检察建议,向当地监管部门提出建章立制、堵塞监管漏洞的建议;2022年3月,厦门市检察院与市邮政管理局共同制定《关于共同推进维护寄递安全监督、防范化解寄递风险工作的工作指引》,加强寄递渠道安全管理;2022年7月,厦门市检察院与市公安局、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加强寄递安全管理联合行动,助推诉源治理……据悉,该案的相关工作做法被还评为最高检落实“七号检察建议”典型事例、3份检察建议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2022年十佳优秀社会治理检察建议”。

 

      陈晨和我跟着母女来到4车11号座位处,仔细查看了母女剩余的行李包裹有无放错位置,又详细询问了周围旅客有无看到“违法嫌疑人”,最后又带领母女走遍了列车的厕所及隐蔽角落,希望有所发现。9月的天,刚换完秋装的我们,硬是在16节车厢里挤了3个来回,可最终是一无所获,此时的我和母女都已经汗流浃背,精疲力尽,可徒弟陈晨仿佛有使不完的劲,正在筹划下一个大计划,看到此景,我脑海里仿佛“灵光一现”,有了一个“小念头”。(撰稿:穆初枫)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071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董芬固LV5六年级
      2楼
      海南开展“爱鸟周”普法宣传活动
      2024/03/29   来自明光市
      3回复
    • 乔荷荔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网」升级红色预警!121趟列车停运
      2024/03/29   来自可克达拉市
      9回复
    • 莫伟媛LV1幼儿园
      4楼
      秀我中国丨挑战用100元能吃到多少甘肃天水“隐藏美食”
      2024/03/29   来自寿光市
      1回复
    • 关中秋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故事国际传播效能指数报告》(2022-2023)权威发布
      2024/03/29   来自铜陵市
      1回复
    • 单于钧毅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莫斯科恐袭|视频与照片对比显示,俄方逮捕的四名嫌疑人与袭击者或一致
      2024/03/29   来自灵宝市
      0回复
    • 叶才霄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我们对在这里打拼更有信心”
      2024/03/29   来自华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毛里求斯举行2024“欢乐春节”花车巡游活动#

      卫致晨

      1
    • #建设美丽乡村从污水处理做起(委员信箱)#

      禄纨雯

      7
    • #广西消防救援队伍2023年消防员招录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魏忠才

      8
    • #驳“中国崛起顶峰论”

      施梁娥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