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是深化数字改革服务基层治理作用。全面推广应用浙江解纷码、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平台入驻基层治理单位2030家,调处各类化解纠纷102407件。研发“法护家安”集成应用,实现调解纠纷、保护弱者、情感修复等功能跨部门、跨业务、跨层级的高效协同,以家庭和谐“小平安”推动社会和谐“大平安”。平台多元调解应用1735条、汇集反家暴数据2543条、关爱未成年人建档5402份、发送家庭教育指导文书753份、适老助残模块惠及160人。

      针对在干部考核中各部门联动不畅、信息“孤岛”等问题,桐庐县探索建立“上下贯通、左右兼顾”的考核评价信息数据收集机制,推动纪检监察、信访、责任审计等信息融合运用,切实运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分析,全面了解干部综合表现,推动考核评价更加客观公正、精准高效。

 

aoa线上平台官网

      何华芳的辩护人对记者透露,这份案号为(2021)浙0681刑初904号之一的判决书至少存在110处错误,其中包括将当事人名字、涉及企业名字写错,在证人证言中出现影响表意的错字,判决书记载内容与证据原文不符,数字单位错误,等等。除此之外,在同一案件中,针对另外三名被告人的案号为(2021)浙0681刑初904号的判决书,也被辩护人指出114处错误。

 

      在工作机制上,修订草案新增了依托大数据资源平台建立安全、规范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信息管理系统,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相关信息依法实现数据共享、分析、研判与应用。根据条例,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对工作中知悉的未成年人隐私、个人信息等,应当依法予以保密,不得泄露、篡改、毁损,不得出售或者非法向他人提供。同时,明确江苏省与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共同建立健全长江三角洲区域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合作机制,推动形成各方协同联动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体系。(撰稿:包婵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73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童炎功LV6六年级
      2楼
      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草案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合法权益
      2024/03/29   来自卫辉市
      4回复
    • 瞿强希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中方呼吁国际社会合力缓解叙利亚人道危机
      2024/03/29   来自延吉市
      9回复
    • 庞贝筠LV2幼儿园
      4楼
      融媒体发布丨赛事“大餐”、健身“礼包”轮番上演!居家也能感受体育的精彩
      2024/03/29   来自兴仁市
      6回复
    • 高霄诚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本周末前我国大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 南方阴雨仍频繁
      2024/03/29   来自辽源市
      4回复
    • 习嘉壮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专家提示冬春季儿童感冒后需警惕中耳炎
      2024/03/29   来自龙口市
      8回复
    • 熊彩娅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海警局新闻发言人就菲律宾非法侵闯黄岩岛发表谈话
      2024/03/29   来自阳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四月电影:主打一个走心#

      薛绿佳

      8
    • #天津银行投资收益增85%拉动净利回升5.7% 个人贷款规模年降124亿不良率升至2.46%#

      邵飞伊

      2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蓝淋:推动非遗保护“见人、见物、见生活”#

      夏侯安浩

      2
    • #俄罗斯悼念恐袭遇难者

      穆震睿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