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少数”要担起管理责任。案件质效怎么样,“关键少数”是关键,管理必须跟上。院庭长不能只关注经手的或是自己直接办理的具体案件,把自己只当作对照法条办案的人,而要认识到肩负的管理责任,通过具体办案,发现问题、总结教训、拿出举措,不断强化、优化对分管部门、条线的管理,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强监督,带动大家整体工作质效不断提升。要坚持党的建设与业务建设相融合、队伍管理与审判管理一体抓,以审判工作质量、效率、效果检验党的建设和队伍管理成效。要运用好审判质量管理指标体系和全员绩效考评两大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做实符合司法规律的审判管理,特别要把关注的重点放在上诉、申请再审、申诉信访等反映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感受”的指标上,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到实处。要做实院庭长阅核工作,不让任何有问题的裁判、有差错的文书出手,以审判管理责任的落实促推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

      2022年,云南曲靖市罗平县政府网站公布的一则《关于答复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2号提案的函》中就指出,在实际工作执法中,对“封建迷信的丧葬用品” 没有具体的法律阐述,哪些殡葬用品属封建迷信的丧葬用品没有明确的界定,加之制造殡葬用品、殡葬设备国家没有明确的标准可参照遵循,用《殡葬管理条例》来监督执行殡葬用品市场,给监管带来了极大困难。

 

PP电子网页版

      目前,上海共有白玉兰古树名木10株,其中古树1株、名木2株、古树后续资源(树龄在80年以上100年以下的树木)7株。“数量虽不多,却蕴含着独特的故事,见证了城市的发展与变迁。”上海市绿化管理指导站古树名木保护管理科科长刘照临介绍。

 

      赵海涛:河南省唐河县人,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副研究员、二里头工作队队长。2002年开始正式参与二里头遗址发掘和研究工作,2019年成为二里头工作队第四任队长。主持或参与二里头遗址多项重要发现,两次入选当年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国家级课题,在《考古》等学术期刊发表30余篇学术论文或简报。(撰稿:娄薇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2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沈芳睿LV2六年级
      2楼
      读懂“消失在朋友圈”的情感实质
      2024/03/29   来自苏州市
      1回复
    • 晏静可LV0大学四年级
      3楼
      网红张美丽涉寻衅滋事罪被捕
      2024/03/29   来自胶州市
      9回复
    • 东若琼LV3幼儿园
      4楼
      漫漫东坡韵 千载诗书城(解码·城市味道)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9回复
    • 夏颖钧LV8大学三年级
      5楼
      03版要闻 - 陈希会见新加坡国务资政张志贤
      2024/03/29   来自七台河市
      7回复
    • 怀辰军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一问三不知的黄冈卫健委主任唐志红
      2024/03/29   来自盐城市
      0回复
    • 莘贵坚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能过剩”?恰恰是不够
      2024/03/29   来自深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医如何治疗儿童呼吸道感染#

      魏永婕

      3
    • #如何找个好借口不去上学#

      韩蓉枫

      3
    • #“全力救治受伤人员”——聚焦山西吕梁永聚煤矿火灾事故受伤人员救治进展#

      薛朗利

      5
    • #【ChatGPT】使用技巧1

      巩波澜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