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动中沙古雷乙烯项目成功落地?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福化古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群人资部部长郭晶晶认为,人民法院大有可为,也能大有作为。在该项目筹备阶段,她就主动开好“直通车”,邀请漳州法院法官实地走访。在她的牵引陪同下,漳州法院干警多次前往福建中沙石化有限公司开展法治讲座,与企业负责人和生产经营一线职工座谈,广泛征询意见建议。

      在研究过程中,中国古代经典著作《诗经》《尚书》《礼记》《周易》《春秋》中提到的道德准则,以及孔子、孟子、老子、孙子、周文王的作品和人生经历,都给了我深刻启发。我非常欣赏诸葛亮的能力和智慧,也喜爱李白的诗歌和罗贯中的文学作品。最重要的是,我钦佩中国人民和中国文化所展现的坚韧、宽容和独特性。正如《论语》中有云:“君子之德风,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风必偃。”可以说,我也如同青草一般,受到中华文化“之风”的吹拂。

 

赏金船长pg电子精彩

      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现在,“三地一锁”已覆盖深圳湾、皇岗、港珠澳大桥和横琴等7个过境口岸,直接联通大湾区10个城市、广东14个城市、湖南2个城市。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统计分析工作处处长吴思海告诉记者,当下正积极推动新一轮署省合作,从促进物流畅通、贸易便利、助企减负增效、支持创新发展等方面为企业赋能,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支持广东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撰稿:娄云子)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46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应若伟LV9六年级
      2楼
      女子驾车让救护车被卡 车企奖励新车
      2024/03/29   来自安庆市
      9回复
    • 柴强珍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创新消费模式是释放消费潜能有力之举
      2024/03/29   来自射洪市
      0回复
    • 杭骅纪LV1幼儿园
      4楼
      国台办再回应“2·14”恶性撞船事件:严正要求台方尽快公布事实真相
      2024/03/29   来自鄂州市
      4回复
    • 郝唯宽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产品分享 | Inspector系列2D智能相机+深度...| Inspector系列2D智能相机+深度...
      2024/03/29   来自塔城市
      3回复
    • 支青锦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俄媒公布恐袭事件嫌疑人招供细节
      2024/03/29   来自平顶山市
      9回复
    • 高枝君LV5大学四年级
      7楼
      科技爱好者周刊(第 294 期):崖门海战的感想
      2024/03/29   来自宣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全国政协常委邱达昌:深化粤港澳合作 加速大湾区融合发展#

      万清榕

      8
    • #联想再捐赠武汉雷神山医院所有IT设备#

      罗亚彩

      3
    • #捡手机归还反被讹#

      耿楠雁

      9
    • #“雕刻家铃木与中国玉石作品展”开幕式在东京举行

      司空亚滢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