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村的侗族村民与红军的友谊是研学路线军民鱼水情的缩影,研学团队从龙胜乐江镇江口村的红军鼓楼、红武亭,到资源县中峰乡油榨坪红军樟、中国工农红军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临时会议旧址油榨坪公堂等红军长征纪念设施,从“桂林经典”龙脊梯田到车田石山底龙洞峡,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体验苗、瑶、侗、壮少数民族文化。

      朱清,中国朱子学会顾问,厦门大学国学研究院客座教授,人文历史纪录片《大儒朱熹》顾问,福建省闽学研究会特约研究员,福建省图书馆正谊书院特聘研究员,曾担任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省政府新闻办主任等职。长期研究朱子理学、书院文化和中华家训,在国家级和省级主流媒体、学术期刊发表相关理论文章,其中2021年以来先后发表《书院文化复兴贵在转化创新》《松洲书院:中国书院的一个重要源头》《考亭书院:朱子理学集大成之地》等系列文章。

 

Yourporm

      “居民有诉求,可以扫描二维码、拨打热线电话反映,指挥平台根据诉求内容直接派单给相关部门,捋顺了政府内部的工作机制,解决群众诉求更高效。”西宁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局长王卫平介绍,近3个月来,指挥平台响应率、解决率、满意度分别达到97%、95%和97.7%。

 

      本次“春之旅”研学活动所选“龙胜—资源”线路,与灌阳县、全州县、兴安县线路同属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红军长征文化廊道。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文化保护传承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已基本完成5个重点项目和7个一般项目,公园雏形基本形成。公园建设不单纯展示红色项目,还与当地的特色农业、民俗文化、民族风情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和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及人民致富。(撰稿:管东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3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安庆桦LV1六年级
      2楼
      欧盟将在法兰克福设立反洗钱机构
      2024/03/29   来自盘州市
      5回复
    • 令狐绿琴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沈敏娟大使同蒙古国总理共同出席中国援建口岸设施启用仪式
      2024/03/29   来自泰安市
      9回复
    • 宰琪振LV5幼儿园
      4楼
      《冰球小课堂》第八集:球杆技术-传球
      2024/03/29   来自枝江市
      8回复
    • 从露竹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俄罗斯总统选举投票正式开始
      2024/03/29   来自新密市
      1回复
    • 郭馨姬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商务部:将鼓励推动汽车、家电等消费品以旧换新,外贸方面支持企业开拓多元化市场
      2024/03/29   来自石林市
      9回复
    • 文翠振LV2大学四年级
      7楼
      2020欧洲杯场边广告开测
      2024/03/29   来自武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积蓄“第一资源” 激发“第一动力”——浙江“新春第一会”里的信号#

      彭萱月

      0
    • #2024年国际乒联单打世界杯口号、会徽、吉祥物正式发布#

      公孙瑗唯

      7
    • #安徽:“2020首届中国·黄山区无人机全国摄影大展”启动#

      索美学

      1
    • #山西部署推进治安管理工作

      农蝶福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