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

      直面问题,丰富功能开发平台。针对涉企便利优惠政策宣传时企业在忙、企业需要查看时民警又不在身边的实际问题,“警企E事通”平台设置“信息发布”“预警防范”“法律法规”三个专栏,集中发布企业关心的消息,便于随时查看。根据企业群众高频建议,公开包括市级73项、县级82项、派出所136项等291项公安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涉企“反诈”案例汇总等电子图册。针对企业员工政务服务事项“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实际困难,承德市公安局将部分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延伸至“警企E事通”平台办理,平台专设“互联网+政务服务”链接,汇集现有户政、交警、治安、出入境等4个警种27项政务服务链接端口,切实为企业员工“掌上办”提供方便,真正实现让用户“少跑腿、多生产”,让数据“多跑路、好服务”的保障目标。

 

利来国际官网

      3月2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强化法律监督与规范自身履职并重,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持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检察实践。

 

      大岩廉租房小区是关岭自治县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2009年始建的,有住房364套、商铺265套,有1000余名住户和销售农产品、杂货及经营餐饮、酒店、KTV、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的各类商户160余家。小区2012年投入使用以来,长期存在多处消防栓箱破损、管道无水、未配备公共灭火器和水枪缺失等情况,对群众人身、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的隐患。(撰稿:符朋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5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耿贤莲LV5六年级
      2楼
      帕克太阳探测器的一瞥
      2024/03/29   来自玉门市
      3回复
    • 司徒娥琴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西双版纳5串烧烤170元?工作人员:明码标价,觉得贵去夜市外吃
      2024/03/29   来自常熟市
      8回复
    • 陆雅星LV5幼儿园
      4楼
      中储粮湖北分公司2024年招聘拟录用人选名单公示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4回复
    • 乔民学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任风云莽荡 领潮涌汤汤——回眸世界的2023年
      2024/03/29   来自上海市
      8回复
    • 项楠静LV8大学三年级
      6楼
      牛大力桑枝鸡汤治腿凉
      2024/03/29   来自安国市
      5回复
    • 支晓德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新版云政工”聚人气受欢迎
      2024/03/29   来自武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古镇不能只是“看上去很美”#

      徐光素

      6
    •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2020年有色金属工业运行情况明显好于预期#

      田固岚

      3
    • #国际社会强调坚定支持中国统一大业 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中国内政#

      谭丽娣

      4
    • #近年来,各地积极开展社会救助改革创新——政策更贴心 兜底有保障

      江龙伊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