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搭建平台。国家健康战略资源中心(筹)揭牌启动,超瞬态实验装置等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加快建设,硅基混合集成创新中心取得阶段性成果,中国自然人群生物资源库样本采集超22万人……迄今,重庆国家级基地平台累计达114家,完成168个市级实验室优化重组。

 

a8383138,com

      那年夏天,天气很热,我在沈阳北站第四候车室执勤,正好赶上意外停水,近4个小时旅客没有开水喝。突然间来水后,旅客都挤到饮水处去接水喝。当时我发现有个老太太打水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我跑过去把老人扶了起来,帮她把水打了,就把她送回到座位。结果发现在老人的座位处有一个年轻小伙儿在那坐着,是他的同行人,老人说这个是她儿子,当时我就感觉不太对劲,儿子在这坐着,让岁数很大的妈妈去打水,很是反常,当时我就警觉了起来。当我把水杯递给小伙时,我发现他手臂上有纹身,这更引起我注意了,因为当时在那个年代,身上有纹身的大部分都是社会不法分子,哪有好人纹那玩意啊!当时我就跟他撒了个谎说“你跟我到办公室登个记,你母亲身体没有大碍的话,你们就可以走了。”到值班室之后,我问他,“你说实话,是不是有前科。”他承认后,我就觉得要重点核查一下。这是他母亲跟着也进屋了,把他儿子手腕上的手表摘了下来,在当时手表还是很值钱的,我就觉得更加可疑了,无缘无故为什么要摘手表呢,一定是觉得他儿子的事情暴露了。我立马给单位打电话汇报,没过多久就来消息了,这个男子涉嫌一起特大杀人案,正在被通缉。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多元化的传统文化体验,此次花朝节期间,游客除了入园踏春赏花外,还可以拍摄绿堤上的美陈展示、看三深大会堂里的漫画展、逛蒋村慢生活街区的文创市集和河渚街的花朝市集、体验摇橹船上的“宋韵花朝”套餐等,更可以在每个周末及节假日下午,与春天代言人“卖花郎”互动、跟着美丽的花神巡游、参与西溪水乡婚礼互动表演,解锁春日限定的浪漫。(完)(撰稿:闻仪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9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贾英枫LV9六年级
      2楼
      向高质量发展聚焦发力——2024年国资央企改革发展热点前瞻
      2024/03/28   来自根河市
      0回复
    • 水和倩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国际观察丨揭穿马科斯政府在黄岩岛问题上的谎言与阴谋
      2024/03/28   来自四平市
      4回复
    • 袁心涛LV1幼儿园
      4楼
      第75集团军某旅:教学资源统筹用 不同课目整合训
      2024/03/28   来自启东市
      4回复
    • 东方岚信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一批新规2月起施行 17条举措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
      2024/03/28   来自玉环市
      7回复
    • 蒋晴贞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解局 | 剑拔弩张!美国得州危机会升级吗?| 剑拔弩张!美国得州危机会升级吗?
      2024/03/28   来自包头市
      1回复
    • 杨锦子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大家族”里的小团圆
      2024/03/28   来自防城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金台视线·关注防灾减灾(上):筑牢底线思维 增强防灾意识#

      扶榕洁

      5
    • #得民心练本领担使命#

      梅阳丽

      1
    • #广西百色那坡县一水库漏水?当地回应系引水渠渗水,无人员伤亡#

      封可以

      4
    • #波兰组建无人作战部队

      溥黛月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