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增强共享法庭治理支点作用。全面推动全市3488家镇街村社共享法庭融入党建引领的基层治理体系,35个乡镇共享法庭入驻“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重点单元,以平台贯通、功能贯通、体制机制贯通为路径,将司法服务进一步延伸到社会治理的末端,实现群众烦心事在“15分钟功能圈”内解决。瑞安胜丰、平阳笠湖等地依托村委会等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借助属地乡贤等力量,加强基层纠纷调处和法治宣传,打造村社共享法庭样板。

      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

 

彩神争8大发官网

      四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强化组织保障,构建党领导下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奋斗和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工作摆位中,高度重视团结奋斗,把这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出重点工作安排。统一战线工作涉及部门多、领域广,需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这些工作不仅涉及组织、宣传、统战、网信等党的部门,也涉及外交、教育、公安、民政等政府部门,还涉及工会、共青团、妇联、文联等人民团体,既要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又要更好发挥各方面优势和作用。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健全团结奋斗的领导制度,确保党的领导。党委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健全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加强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港澳台统战工作、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机制的统筹协调,督察推进。

 

      德令哈市从土壤质地、盐渍化程度、年降水量和灌溉条件等因素分析盐碱荒(草)地开发潜力,梳理盐碱地16.7万亩。实施盐碱地改良工程,结合土地整治项目,采取工程、农艺、生物、化学等综合措施,陆续将利用相对条件好,提升难度小,增产潜力空间大的盐碱地改造为“田成方、渠相通、路相连、旱能灌、涝能排、盐能降”的良田,初步实现了治碱、补地、增粮、惠民的预期目标,唤醒了“沉睡”的耕地资源,为海西州乃至青海省盐碱地改造改良提供了示范样板。(撰稿:袁欣曼)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118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徐爱谦LV1六年级
      2楼
      迎接世界水日!北京密云推动“水库精神”进课堂
      2024/03/28   来自肇庆市
      0回复
    • 通志克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加强新领域新业态知识产权保护
      2024/03/28   来自双辽市
      7回复
    • 袁媚丽LV8幼儿园
      4楼
      吴海涛同志任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
      2024/03/28   来自禹州市
      1回复
    • 关仪薇LV6大学三年级
      5楼
      ¥49.00 - 中国茶密码
      2024/03/28   来自义乌市
      7回复
    • 劳蝶菡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外交部:对美再次否决加沙停火强烈失望和不满
      2024/03/28   来自霍尔果斯市
      7回复
    • 费馨燕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大连理工大学春季双选会提供万余岗位 设置东北振兴专区
      2024/03/28   来自铁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王晨在北京部分高等院校调研时强调 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 推进涉外法治人才培养#

      翟洁唯

      4
    • #长江船舶污染防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党会莺

      3
    • #联合国大会宣布2025年为国际和平与信任年#

      池叶力

      4
    • #【光明时评】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 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

      阮翠德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