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清理基层组织“滥挂牌”问题,规范基层事务职责准入制度,从源头上加强审核把关。

 

28圈加拿大

      江口村的侗族村民与红军的友谊是研学路线军民鱼水情的缩影,研学团队从龙胜乐江镇江口村的红军鼓楼、红武亭,到资源县中峰乡油榨坪红军樟、中国工农红军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临时会议旧址油榨坪公堂等红军长征纪念设施,从“桂林经典”龙脊梯田到车田石山底龙洞峡,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体验苗、瑶、侗、壮少数民族文化。

 

      海洋服务业助推国民经济增长。2023年,海洋服务业增加值58968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为4.7%,拉动国民经济增长0.3个百分点,为国民经济增长助力。接触型、聚集型服务业恢复较快,海洋交通运输业增加值7623亿元,比上年增长8.5%,沿海港口货物吞吐量近110亿吨。海洋旅游业增加值14735亿元,比上年增长10.0%,居民旅游需求得到释放,多家邮轮港实现邮轮复航。(撰稿:文欣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94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通婵琪LV4六年级
      2楼
      紧抓银发经济带来的新发展机遇
      2024/03/29   来自昌吉市
      9回复
    • 慕容雄英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紧急情况部:莫斯科近郊恐袭致152人受伤,包括5名儿童
      2024/03/29   来自偃师市
      3回复
    • 荆福香LV8幼儿园
      4楼
      06版港澳台侨 - 图片报道
      2024/03/29   来自勉县市
      1回复
    • 尉迟伊丹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合力防范青少年短视频沉迷(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宁乡市
      1回复
    • 江婵功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以“办不成事”提升“办实事”效能 各地多措整治形式主义
      2024/03/29   来自绵竹市
      1回复
    • 苏芳忠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尚雯婕换发型了
      2024/03/29   来自鹤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江苏省委一新机构亮相 胡建军获任省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

      祝希唯

      6
    • #十年整装再出发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现代家居生活馆深耕新中式#

      姬菲黛

      6
    • #一企一城“双向奔赴”,水井坊领衔助力成都产区高质量发展#

      翟翰静

      1
    • #加强学生手机管理不能忽视引导

      梅馥鸿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