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辉通报了访问俄罗斯、乌克兰以及有关欧洲国家期间同各方就如何尽早实现停火止战、推动危机政治解决等问题深入交流情况。李辉表示,各方均赞赏中方穿梭斡旋所作努力,都期待中方发挥更大建设性作用,一致认为中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及俄、乌两国共同朋友,可在两国以及各方之间穿梭斡旋、传递信息,推动各方求同存异、凝聚共识,为举行和谈积累更多有利条件。

      为更好服务企业,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优化涉企服务手段。指导公证机构深入企业设立公证联系点或办证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事项办理等综合服务,鼓励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服务企业赋能。二是创新涉企公证业务。大力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上市融资、现场监督、破产重整等涉企公证服务,为企业股权治理、“走出去”等提供专业化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准对接企业公证需求。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听取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安信12台子

      截至目前,515名“片长”共开展入户宣传960余次,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到草原深处、牧民心里;排查矛盾纠纷1200余次,参与调解纠纷72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帮助防汛救灾30余次,有效防止“小问题”变“大麻烦”;提供便民服务841次,代办帮办事务528项,让“群众来办事”变为“片长送服务”。

 

      据了解,国家林草局近期联合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民政部、应急管理部等多部门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的通知》《大兴安岭林区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控实施方案》,并向火灾多发地区紧急调拨森林草原防火物资。其中,《大兴安岭林区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控实施方案》明确了大兴安岭林区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控合作具体区域,确定了协同做好火灾预防、协同做好火情处置、加强支撑体系建设三方面主要任务。(撰稿:屠妍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78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郭育宁LV5六年级
      2楼
      21健讯Daily|世界首位成功移植猪肾脏患者将出院;全球最贵药物价格再度刷新
      2024/03/29   来自孝义市
      4回复
    • 詹中榕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传家书、奔火星、“土味”视频……一文读懂2020年航天舆情
      2024/03/29   来自阿拉尔市
      9回复
    • 印儿娅LV1幼儿园
      4楼
      把“青年养老院”办成“加油站”
      2024/03/29   来自乐昌市
      8回复
    • 苏蓝保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时评·整治形式主义丨治理躺平需铲除根源土壤
      2024/03/29   来自东莞市
      4回复
    • 殷丽烁LV9大学三年级
      6楼
      韩国政府警告将从严处理集体辞职医生
      2024/03/29   来自朝阳市
      1回复
    • 彭莺希LV7大学四年级
      7楼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4/03/29   来自邯郸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硬核教具”让人们看到职教美好的明天#

      陈枫发

      3
    • #最高检发布会警示:警惕花样繁多的网络诈骗#

      葛轮倩

      7
    • #库克:很高兴再次回到中国,苹果公司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

      盛海静

      9
    • #绘出美丽中国的更新画卷(人民时评)

      尹涛霄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