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中英,1935年生于南京,祖籍湖北阳新县。1955年毕业于台湾大学,旋赴美留学,1958年获华盛顿大学哲学硕士学位,1963年获哈佛大学哲学博士学位。专研易经哲学、儒家哲学、比较哲学、逻辑、形上学与知识论、诠释学,是当代新儒学的代表人物。现任夏威夷大学哲学系终身教授。担任诸多世界名校客座教授与讲座教授。创办国际中国哲学会并担任会长、国际易经学会并为主席、首创国际儒学联合会,现为荣誉顾问。被评选为唯一的华裔国际诠释学研究院院士。1973年创办英文《中国哲学期刊》(Journal Of Chinese Philosophy),至今已五十多年。主要著作超过35种,包含:《中西哲学精神》《C理论:易经管理哲学》《易学本体论》《成中英文集》四卷本、《成中英文集》十卷本、《中国哲学与中国文化》《科学真理与人类价值》《知识与价值》《中国古典政治哲学发微》等。

      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

 

6686休育官网

      “广东持续完善全过程创新链,让企业在产业技术攻关中‘唱主角’,推进科技与产业互促双强。”广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龚国平说。2023年广东省研发经费支出约4600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3.39%;约90%的科研机构、科研人员、研发经费、发明专利申请都来自企业。

 

      最近几天,上海科技馆接连举办多场科学教育活动,如“锵锵510#馆长做客直播间”“院士科普大讲堂”等。如何持续推动学校与场馆的互动?倪闽景称,学校教育有课程标准、教学内容、学习进度的要求,通过课堂教学,能培养学生的学科思维能力。到了科技场馆,学生可以自主选择参加新鲜出炉的活动。近些年,他所在的上海科技馆与学校持续进行馆校合作,一边共同开发课程,一边培训教师,学生的科学课堂可以设在学校,也可以在科技馆。(撰稿:党宝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82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奚梁斌LV4六年级
      2楼
      萨科齐因竞选资金超标案被判处1年监禁
      2024/03/28   来自鸡西市
      6回复
    • 费辉宏LV4大学四年级
      3楼
      这些在北京达成的“民主共识”说清了根本问题
      2024/03/28   来自白山市
      3回复
    • 蒲婕LV5幼儿园
      4楼
      广西钦北:小董精神在传承
      2024/03/28   来自临沧市
      9回复
    • 杨容时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任冠 贵佳宜:考古学视野下唐代庭州军政体系的构建
      2024/03/28   来自宁德市
      5回复
    • 黎飘蓓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共享浓浓的年节味
      2024/03/28   来自蒙自市
      4回复
    • 封雨泽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沉浸式感受传统文化之“热”
      2024/03/28   来自马尔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重读茨威格#

      穆全妍

      0
    • #公募基金首批年报出炉 丘栋荣隐形重仓股曝光!加仓医药、机械、能源等趋势显著#

      吉丽祥

      6
    • #小山村掀起旅游热#

      东岚瑾

      4
    • #多读有意义的杂书闲书也是“爱阅读”题中之义

      路翠伊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