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在表决后的解释性发言中说,安理会22日就美国提出的另一份关于加沙局势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中方同阿尔及利亚、俄罗斯一道投了反对票。两份草案分歧点,归根结底是要不要立即无条件停火、能不能允许对加沙民众的集体惩罚继续下去。加沙冲突爆发近6个月,3.2万多无辜平民被夺去生命。对于已经逝去的生命,安理会今天的决议来得太迟了。但对于上百万仍深陷前所未有的人道灾难的加沙民众来说,这项决议如果能得到全面、有效落实,还是可以带来期待已久的希望。安理会决议是有约束力的,中方要求当事方履行《联合国宪章》规定的义务,根据决议要求采取应有行动。

      宝格达山人迹罕至,常住人口只有490多人。走访群众、和群众唠嗑,让这群年轻民警感到不再孤单。谈起自己负责的7户16口居民,丛利民如数家珍。“燕姐,您母亲这两天走了呀?”“嗯呐,去城里住几天。”丛利民走进辖区居民唐燕家的小院,两人热络地聊起天来。唐燕今年50岁,在她的印象里,她的父母和辖区民警的关系就很好,“这样的感情维系了几辈人,一直延续至今”。

 

博鱼网页

      坚持把好信访“首道关”,落实立案信访部门首接首问责任,通过来访、信件、热线等渠道收集群众困难诉求,强化受理、办理、反馈流程管理,做到“急事”限时即办、“难事”建账交办、“愁事”协调共办、“盼事”跟踪督办。扎实做好信访“处置关”,紧盯信访办理程序中堵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加强涉诉信访工作实质性化解的若干意见,明确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职责分工,完善对接、转办事项流程,强化跟进监督。围绕解“法结”又解心结,落实承办法官主动联系信访人工作机制,加强判后答疑,尤其是对“信访不信法”案件,耐心释法说理、释明裁判依据,引导当事人按照法定程序寻求救济,确保胜败皆明、服判息诉。着力抓好信访“联动关”,实行“一案多联”,定期召开辖区法院信访工作片会,认真听取基层法院意见建议,共同“会诊”化解信访积案,有效形成涉诉信访实质解决强大合力。严格落实辖区两级法院领导包案责任,坚持带案下访走访,针对重点信访案件,按照调解挺前、依法救助、实质化解的思路,逐一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属事属地信访办工作对接,对重点案件下发工作提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切实做到“五化”“四到位”。

 

      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易鹏飞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受贿数额特别巨大,滥用职权情节特别严重,均应依法惩处。鉴于易鹏飞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主动交代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部分受贿犯罪系未遂,认罪悔罪,积极退赃,大部分赃款赃物已追缴到案,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撰稿:支淑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42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寿凡敬LV8六年级
      2楼
      年度十大科学发现,“中国天眼”有功劳
      2024/03/29   来自安宁市
      5回复
    • 卫富蓝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汽车2024年前2个月在圣彼得堡的销量增长0.5倍
      2024/03/29   来自思茅市
      8回复
    • 诸发力LV6幼儿园
      4楼
      地方两会观察|推动融合创新 为“诗与远方”添彩——从地方两会看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岑溪市
      9回复
    • 雷贞阅LV0大学三年级
      5楼
      10版政治 - 兰州警方侦破特大非法经营期货案
      2024/03/29   来自本溪市
      1回复
    • 伏堂馨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我国加快推进儿童医疗卫生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赣州市
      6回复
    • 莫露彩LV9大学四年级
      7楼
      16版国际 - 印尼电商市场持续扩大
      2024/03/29   来自西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全美大辩论:耶稣是共产主义者?他到底是巴勒斯坦人?还是以色列人……证据是??#

      巩爱洁

      2
    • #“湾区”“老区”携手共谱“山海情”#

      谭震瑾

      9
    • #郝鹏: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曲琪睿

      3
    • #香港第23条立法通过

      黄辰秀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