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以“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贡献司法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举行“最高人民法院法官讲坛”第二讲。知识产权法庭分党组副书记、副庭长郃中林全面介绍了国家层面知识产权案件上诉审理机制建立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成就,并就法庭加强对下审判指导和对内审判管理的具体举措作了重点介绍;法官罗霞、张新锋、孔立明,结合自身经历和相关案例,向最高人民法院干警们分享从事知识产权审判工作的体会与经验。

      为充分保障农民工劳动权益,近年来,“冀联农民工”劳务品牌建设单位、河北冀联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构建“冀联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一键签订电子劳动合同、配置职业伤害保险、设置24小时求助热线、提供专业法律团队维权等,让农民工就业有去处,维权有渠道。

 

港澳宝奥

      近年来,赵海涛会抽空参加一些线上交流,回答考古专业人士和历史爱好者提出的各种问题。“考古学家讲求实际,有一分材料说一分话。当前的发掘和研究,还存在一些空白点。”赵海涛举例,二里头遗址迄今未发现外郭城墙,有学者坚持“无邑不城”的观点,认为没有城墙的都城是不存在的;也有学者认为,二里头是“大都无城”的肇始,早期的大都邑外围都不设防。此外,各网格有什么区别和联系?是否有大型给排水系统?……诸多谜团有待进一步研究。

 

      北京发布《加氢站运营管理规范》,围绕加氢站基本要求、制度管理、人员管理、设备管理、氢气品质管理、现场运行管理、风险管理、档案管理与数据记录等八个方面进行规范,明确加氢站投运前须完成安全评价报告、消防审验、防雷检测、特种设备等方面的安全验收,取得相关资质证明后方可运行。标准发布实施后,将助力夯实氢能产业基础设施,助力到2025年氢燃料电池汽车累计推广量突破1万辆,力争建成并投运氢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74座的目标实现,服务北京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撰稿:滕固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257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窦琼婵LV0六年级
      2楼
      黄明昊背着哥哥们偷偷幸福
      2024/03/29   来自赤峰市
      8回复
    • 幸先贵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朝中社:俄对外情报局要员访朝鲜,达成多项共识
      2024/03/29   来自临清市
      9回复
    • 郎言苇LV6幼儿园
      4楼
      构建个人生活的意义 | No.80
      2024/03/29   来自高明市
      2回复
    • 杨婕生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生活中的哪些细节,会让女生对你刮目相看?
      2024/03/29   来自邓州市
      1回复
    • 柯枫芬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理解教育|“初试428分未进复试”,如何看考研分数线“内卷”?
      2024/03/29   来自英德市
      9回复
    • 闻人玲保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全国人大第三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
      2024/03/29   来自通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光明时评】充分发挥新型研发机构“头雁效应”#

      甄莲彬

      9
    • #上百名硅谷高管和数十名美议员将聚头密谋,剑指中国AI#

      左唯波

      8
    • #法国的勒庞如何在寻求主流化的路上步步为营?#

      方珍亨

      4
    • #冷暖《人世间》

      晏佳婉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