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

      经审理查明:1999年至2022年,被告人周建琨利用担任贵州省都匀市委副书记、市长,都匀市委书记,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贵州省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安顺市委书记,贵州省毕节市委书记,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工程承揽和项目审批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8亿余元。

 

惠泽天下

      去年以来,江苏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情况纳入干部考核考察的重要内容,修订完善综合考核体系,使考核指标更加聚焦科技自立自强、构建新发展格局、农业现代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等,着力破除“政绩大锅饭”现象,引领党员干部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推动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国产质子治疗系统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能够“一点一点逐层扫描”,实现三维雕刻式剂量覆盖,最大限度实现“更低毒、更精准”。质子固定束与180度旋转束并行开展治疗,固定束精准高效,180度旋转束自由灵活,能更全面地实现每一位患者的个体化放疗方案。医院方面表示,以往,由于设备造价及治疗费用均较为高昂,国内患者的质子治疗需求仍存在巨大缺口。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质子治疗能成为中国医疗科技的一张亮丽名片,为全球患者带来更高质量的诊疗。(撰稿:尹翠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33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广晓萍LV0六年级
      2楼
      家乡互动(03798.HK):2023年经调整纯利4.99亿元 同比减少5.5%
      2024/03/29   来自深圳市
      7回复
    • 何明红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持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
      2024/03/29   来自宜兴市
      3回复
    • 魏春亨LV2幼儿园
      4楼
      日本厚生劳动省:因小林制药问题保健品住院的人数修正为93人
      2024/03/29   来自遵化市
      1回复
    • 向芸绿LV1大学三年级
      5楼
      金三顺_爱贝特不锈钢全屋定制_ 保存了 干货笔记
      2024/03/29   来自宁安市
      3回复
    • 徐晴泽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能对抗歼-20”?台湾空军这种战机两周紧急迫降三次
      2024/03/29   来自鞍山市
      1回复
    • 关逸思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天炉星系团
      2024/03/29   来自伊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4杭州灵隐寺游玩攻略#

      燕桦黛

      0
    • #北汽转型进入深水区,时隔4年再换帅:老将张建勇回归,“关键先生”来了?#

      柯瑗灵

      4
    • #料峭寒冬见新生5家医药上市公司市值超千亿#

      包民霭

      5
    • #绍伊古向指挥攻占阿夫杰耶夫卡的莫尔德维切夫将军颁发“金星”奖章

      阮希佳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