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处鄂西北山区的湖北省竹山县,一度工业基础薄弱。2020年初,“东南沿海发达地区卫浴企业遭遇招工难等问题,产业转移势在必行”的信息让竹山县干部眼前一亮。该县先后20多次组织专班前往外省拜访考察卫浴企业,招商引资;浙江温岭、福建南安等地的企业接踵而至,到2022年2月,竹山县宝丰卫浴产业园被认定为湖北省首批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如今,卫浴产业已发展成为竹山工业支柱产业,初步形成全产业链条。

      组建全球媒体报道团、为省市级侨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参与地方侨乡文化项目……“我们努力融入地方发展需要,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助力侨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身贡献。”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林锋介绍,学校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倡议,面向“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招收留学生,累计招收“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留学生160余名。

 

网新云手机宝

      记得那是1999年9月份的一天下午,我在通化火车站执勤,负责维护通化至青岛的列车检票秩序,当时安检员在安检值机时发现一名男旅客的行李内有一把管制刀具,我和同班民警一同处理。在处置盘查过程中,发现这名旅客说着一口流利的广东话,但他的户籍地却是通化市的,我心中立刻警惕起来,问他:“你广东话说得很好啊?”这名旅客说,自己在广东打工十多年了,时间久了就学会广东话了。于是,我又问他:“你在广东什么地方打工?”他说在广东陆丰。广东陆丰是当年全国制贩假币的窝点,怀疑他有可能藏匿假币,我让他配合进行检查,但当时他非常慌张,身体立刻往后躲。“事出反常必有妖”,我和同事立即对他进行了身体检查,并在他身上隐蔽处发现一包白色块状物品,他说那是氰酸钾铝。氰酸钾铝是剧毒物品、是违禁品,我立刻报告派出所领导,经过警力突审和有关专业部门检验,我们发现这包违禁品并不是氰酸钾铝,而是70克的毒品海洛因!

 

      中外专家共同参观了“一带一路”检察法治宣传展示区,围绕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一基地两中心”运行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拓展常态化、多元化合作渠道,密切中国检察机关和“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有关高校的联系,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法律比较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撰稿:费辉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88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万滢瑶LV2六年级
      2楼
      爱屋及乌?关晓彤穿短裙踢足球 向男友鹿晗靠齐
      2024/03/29   来自延边市
      2回复
    • 淳于洁悦LV2大学四年级
      3楼
      用数字化赋能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登封市
      6回复
    • 陈初哲LV4幼儿园
      4楼
      六项行动促规范提升 东阳推动木雕红木产业稳健发展
      2024/03/29   来自沅江市
      8回复
    • 澹台慧艺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我为群众办实事”微观察之二:用心用情用力护好“一老一小”
      2024/03/29   来自义乌市
      2回复
    • 戴容玲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务院成立江西新余佳乐苑临街店铺“1·24”特别重大火灾事故调查组
      2024/03/29   来自鄂尔多斯市
      5回复
    • 卫姣霭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湖南省衡阳警备区营造浓厚荣誉激励氛围
      2024/03/29   来自芜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自称能搞定全上海名校 24位家长被骗上千万#

      怀彬卿

      0
    • #涤纶长丝行业周报:1-2月国内长丝消费量同比高增 POY/FDY本周库存环比略升#

      澹台骅博

      0
    • #03版要闻 - 王毅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赫连璐康

      1
    • #一岁孩儿那智商

      褚栋雁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