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近几年,作为“国潮”兴起的赛道之一,新中式餐饮异军突起。一时间,新中式茶饮、新中式烘焙、新中式面馆等多种品牌和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迅速占领大街小巷。这背后离不开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与支持,特别是当代年轻人所特有的价值观和消费理念,除了对新鲜事物的包容与探究,也包含了对传统文化的追溯与喜爱。对年轻人来说,单纯的“物美价廉”已经不能满足其消费需求,在年轻群体打破常规套路的消费过程中,彰显个性、扎根于传统韵味与东方美学的“国潮”餐饮,以其独特的文化特质和亲民又适口的味道深深地触动并吸引着年轻的消费者,并一次次引发群体共情。

      黄仕塔是省人大代表、长泰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在今年省两会上,他提出了关于司法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收款难一直是民营企业的揪心事,如果得不到解决,将影响企业的生存发展。”黄仕塔话语迫切,希望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将诚实守信的契约精神引导融入审判执行全过程,为民营企业发展播洒“阳光雨露”,培育投资兴业“法治沃土”。

 

江南体育网页版

      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

 

      20年来,中多合作硕果累累、惠及人民。2018年,两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务实合作驶入快车道。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一批优质民生项目增进多米尼克民众福祉,为多米尼克发展释放潜力、开拓空间、注入动能。在中国帮助下,多米尼克建成中多友谊医院并引进先进医疗设备和技术。中国援多农业技术专家引进适合当地种植的彩椒、西蓝花、哈密瓜等多种高附加值经济作物,每年为数千名农民提供关键技术支持、为上千名学生传授农业技术知识,并培育数十万株优质种苗无偿分发给当地农民。中国援建的温莎公园体育场为多米尼克举办大型文体活动提供场地,西部沿海公路灾后修复项目为多米尼克民众往来提供便利。中国援多飓风灾后重建学校、农业科技综合楼等重点项目将帮助改善当地学生学习条件,助力多米尼克农业现代化。(撰稿:弘雯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225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空顺茂LV0六年级
      2楼
      “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
      2024/03/28   来自安顺市
      8回复
    • 鲍云瑾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仙游凯丰里王良达:转型升级首先要做好自己
      2024/03/28   来自恩施市
      7回复
    • 郝贵烟LV3幼儿园
      4楼
      社区食堂为何运营困难?有的日均仅服务3人次,有的福利泛化
      2024/03/28   来自自贡市
      6回复
    • 宣健伊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又到蜱虫活跃期 这些注意事项请查收
      2024/03/28   来自南昌市
      7回复
    • 冉彪爽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空无一人的花路【图片】
      2024/03/28   来自慈溪市
      6回复
    • 蓝红露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湖北黄石:“公益性+市场化”让幸福食堂“烹出”幸福滋味
      2024/03/28   来自万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不负春光,逐梦前行! 佛山照明“刷屏”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

      应真伊

      9
    • #每年千亿级投资强度保障北京城市副中心快速发展#

      董峰卿

      5
    • #积极探索机制 共享生态福祉(两会后探落实·以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②)#

      颜会澜

      7
    • #联播快讯:中国第22批援助赞比亚军医组启程

      寿荷伦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