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才能枝荣。基层治理既是国家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人民群众感知公共服务效能和温度的“神经末梢”,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是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移民管理战斗力,奋力推进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内蒙古边检站总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基础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移民管理机构边境管控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鲜明导向,在全总站部署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打牢夯实了口岸边境安全稳定根基,凝聚起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强大合力。

      吴谦:3月23日,菲律宾舰船擅闯中国仁爱礁邻近海域,图谋向其非法“坐滩”军舰实施运补。中国海警依法依规对菲方船只实施规制、拦阻、驱离,坚决打掉菲侵权挑衅图谋。此次事件完全是由菲方挑衅滋事引发的,中方处置合理合法、专业规范。

 

比特28软件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共计查验出入境人员68.2万人次,交通运输工具31.7万(辆、列、架)次,查获在控对象69人次查获在控对象、违法违规人员数分别同比上升68%、71%,受理执勤执法问题投诉数、前台关键项录入差错率同比下降100%、90%。查获走私案件7起,查获疑似赛加羚羊角3991根等一批走私物品,查缉管控能力进一步提升。

 

      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撰稿:荆昭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6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宗政哲姬LV3六年级
      2楼
      PDS70:尘埃盘、行星和卫星
      2024/03/29   来自寿光市
      2回复
    • 黎群莺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杨紫将重回北影节
      2024/03/29   来自石狮市
      6回复
    • 荣爽俊LV9幼儿园
      4楼
      23-24 赛季 NBA太阳 104:97 掘金,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2024/03/29   来自可克达拉市
      8回复
    • 费春筠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联播快讯:各地举行民俗活动共度腊八节
      2024/03/29   来自集安市
      0回复
    • 钱蓝君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挖掘机器人产业更大潜力(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龙岩市
      5回复
    • 桑彬杰LV7大学四年级
      7楼
      雅诗兰黛美股盘中上涨5%
      2024/03/29   来自松滋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十点读书」老了才明白,儿女孝不孝顺,看的不是你有没有钱,而是这一点#

      翟娴功

      4
    • #白天的月亮遇见晨星#

      幸谦媚

      4
    • #早盘:美股小幅上扬 三大股指一季度均将录得涨幅#

      印绍

      8
    • #【光明论坛】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

      吕义逸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