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村的侗族村民与红军的友谊是研学路线军民鱼水情的缩影,研学团队从龙胜乐江镇江口村的红军鼓楼、红武亭,到资源县中峰乡油榨坪红军樟、中国工农红军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临时会议旧址油榨坪公堂等红军长征纪念设施,从“桂林经典”龙脊梯田到车田石山底龙洞峡,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体验苗、瑶、侗、壮少数民族文化。

      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www,spankwire,com

      同时,拓宽执业区域也是重要举措。“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了公证的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到省一级,取得了明显效果。”孙春英表示,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的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将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的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

 

      海洋对外贸易量稳质升。2023年,面对国际需求低迷和国际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等多重风险挑战,我国海洋船舶工业的海船完工量、新接海船订单量、手持海船订单量三大指标全球领先,船舶出口到191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金额同比增长35.4%,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规模大幅增长,汽车运输船新接订单量占到全球总量的82.7%。2023年,我国沿海港口国际航线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超4%,沿海港口完成外贸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近10%。(撰稿:巩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43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赖秋睿LV5六年级
      2楼
      新疆棉花收获啦!国外的老朋友们这样问
      2024/03/29   来自延边市
      6回复
    • 都毅亮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众议“网红村摘牌”:集体审丑与监管责任
      2024/03/29   来自防城港市
      5回复
    • 弘世明LV0幼儿园
      4楼
      国家能源局:寒潮天气下人民群众用能有保障
      2024/03/29   来自六盘水市
      6回复
    • 蒲敬澜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证监会:严惩操纵市场恶意做空 切实维护市场稳定运行
      2024/03/29   来自金昌市
      7回复
    • 宣壮建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开年好消息!这些重大工程和项目捷报频传
      2024/03/29   来自乌鲁木齐市
      5回复
    • 甘航蓉LV5大学四年级
      7楼
      豆瓣9.0分,这本书人生低谷时必看
      2024/03/29   来自恩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北京地铁昌平线列车车厢脱离:30余人受伤 无人员死亡#

      徐离全彪

      6
    • #国台办向广大台商台胞台青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

      都兰欢

      4
    • #“飞行汽车”首飞成功!深圳到珠海仅需20分钟#

      农园忠

      7
    • #中国队位列金牌榜第一

      于东鹏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