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

      此次专业增设、撤销、调整共涉及3389个专业点,数量为历年最多。“新增1673个、撤销1670个,数量基本持平。”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人介绍,工学、教育学、经济学等学科门类的专业点增加数量位居前三,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的专业点数量相对减少。从学科门类看,工学所涉专业点数量最多,有1322个,占比39%;从区域布局看,涉及中西部高校的专业点有1802个,占比53.17%。总的来说,专业结构和区域布局进一步优化,高校在专业设置上更趋理性。

 

万家乐官网登录

      通江县山高沟深,大营村是距离县城最远的村之一,像这样的偏远山村如何破解交通难题?2023年9月开始,通江县人大常委会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历时三个多月,将“健全农村公路管养体系、解决新的交通问题”作为调研课题,围绕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通江县山高沟深,大营村是距离县城最远的村之一,像这样的偏远山村如何破解交通难题?2023年9月开始,通江县人大常委会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历时三个多月,将“健全农村公路管养体系、解决新的交通问题”作为调研课题,围绕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撰稿:何澜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69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冶山妍LV7六年级
      2楼
      往返飞机票查询
      2024/03/28   来自海东市
      5回复
    • 罗香霞LV5大学四年级
      3楼
      美军公然展示灭岛能力 外媒:特朗普在南海要的不是战争
      2024/03/28   来自资阳市
      5回复
    • 寿慧珊LV3幼儿园
      4楼
      推动公交站点提质升级,让城市更加“养眼润心”
      2024/03/28   来自舟山市
      2回复
    • 姬娣艳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仇振武评《干旱帝国》丨“沙丘”的塑造:跨越区域、国家与星球的殖民故事
      2024/03/28   来自襄阳市
      8回复
    • 石岚民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福建泉港:加紧建设方舱临时隔离点
      2024/03/28   来自黄骅市
      8回复
    • 雷毅LV1大学四年级
      7楼
      阿富汗南部严重交通事故致21人死亡
      2024/03/28   来自金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台办回应“2.14恶性撞船事件”:民进党当局需正视问题、端正态度,拿出解决问题的诚意#

      刘婉志

      7
    • #哈勃拍摄的并合星系Arp 87#

      梁纨贵

      1
    • #习近平同刚果(布)总统萨苏就中刚建交60周年互致贺电#

      景乐家

      1
    • #北约波罗的海空域巡逻团入驻拉脱维亚

      田容竹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