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医疗卫生机构门诊总诊疗84.2亿人次,平均每个人一年到医疗卫生机构就诊6次。全国医疗卫生机构入院2.47亿人次,年住院率为17.5%;也就是说,平均每6个人中就有1个人一年住一次医院。居民生病、生大病的概率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低。之前脱贫攻坚期间,40%的贫困是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也说明疾病对家庭经济状况的影响极大。

      瑞金质子中心开创性地探索开展儿童肿瘤质子治疗。医院方面当日透露,该名患儿在接受质子治疗后3个月随访显示颅内病灶退缩明显,尿崩等症状明显缓解。目前,该院已成功收治了3例儿童/青少年肿瘤患者,治疗过程均顺利安全,无明显不适。医院方面表示,未来,面对国内的高负担病种,如针对儿童/青少年肿瘤,放疗质子团队将发挥开创精神,进一步推进临床适应证及医保适应证的深入探索。(完)

 

新 幸运哈希

      会议透露,作为我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启航地、自贸试验区的策源地,目前,保税区域已经集聚了848家生物医药企业,涵盖研发、检测、生产、仓储、贸易、供应链管理、医疗服务、临床试验等全产业链环节。数据显示,2023年,保税区域生物医药产业规模达到3060亿元,比上年增长7.3%,占上海市的近1/3。其中,医疗仪器及器械进口额417亿元,增长7.7%,占全国同类商品进口额比重提高到43.0%;药品进口额963亿元,增长15.6%,占全国同类商品进口额比重提高到26.4%。

 

      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美誉的白鹤镇,农业产业优势长盛不衰。经过40年孕育发展,草莓种植面积已达6000多亩,每年产量达10000多吨,并在多届中国草莓文化旅游节、上海地产优质草莓品鉴评优中屡夺金奖。近年来白鹤镇依托区位、生态、农业等方面的资源禀赋,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全镇已有8家合作社获得了“白鹤草莓”地理标志使用权,22家合作社获得绿色食品认证,“白鹤草莓”品牌价值达超过了2.5亿元。(撰稿:韦荷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3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聂寒亮LV6六年级
      2楼
      开年首秀 多可®机器人携“机器人+”无限应...
      2024/03/29   来自荆州市
      0回复
    • 常凤梦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杨紫将重回北影节
      2024/03/29   来自汕头市
      8回复
    • 别晓素LV5幼儿园
      4楼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添丁了
      2024/03/29   来自涟源市
      5回复
    • 乐眉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茶叶过度包装专项治理行动典型案例(第四批)
      2024/03/29   来自同江市
      4回复
    • 轩辕震媛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泽连斯基称乌军没有做好迎击俄军大规模进攻的准备
      2024/03/29   来自绥化市
      8回复
    • 燕韦婕LV5大学四年级
      7楼
      组图:《我们的翻译官》官宣开机 宋茜陈星旭联袂出演
      2024/03/29   来自丰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游戏论|《光明旅者》:现代玩家为何喜爱“复古”像素艺术?#

      伏云贵

      9
    • #生活中的哪些细节,会让女生对你刮目相看?#

      印胜岚

      1
    • #(聚焦博鳌)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

      屈群彬

      6
    • ##36 做好与你主管的 1 on 1 沟通

      左绿羽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