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走进水稻田边,察看秧苗培育和土地翻耕情况,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和村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春耕备耕等情况。习近平强调,抓好春耕备耕,对于确保粮食丰产和粮食安全至关重要。各地区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确保春播面积,细化春季田间管理,保障农资充足供应,强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在良种良法良机良田深度融合上下大功夫,落实好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保障农民种粮收益,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种粮积极性,为全年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开好头、起好步。(杜尚泽)

      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考察调研。村干部向总书记汇报了这些年当地农村基层减负情况:村部的牌子减少了,要求村里开的证明、给村里交办的事少了,村干部手机上的微信工作群也少了,基层干部有了更多时间和精力为老百姓服务。习近平指出,党中央明确要求为基层减负,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精兵简政,继续把这项工作抓下去。(杜尚泽)

 

问鼎电子娱乐下载安卓

      习近平最后强调,中央区域协调发展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中央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研究提出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政策举措。地方党委和政府要扛起主体责任,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重点工作任务、重大改革事项落实落地。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立健全考核激励制度,激励干部大胆开拓、担当作为。

 

      焊接技术是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的核心技术之一,焊接质量直接影响轨道交通车辆运行安全。“2015年我刚加入中车株机公司时,公司主要依靠传统焊接工艺。如今,我们已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焊接车间之一,全面实现了自动化、数字化。”盖德勒表示,焊接工艺的不断提升,是中国在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不断取得突破的一个缩影。(撰稿:顾琰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40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米琛兴LV1六年级
      2楼
      3月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出炉1年期5年期均维持不变
      2024/03/28   来自普洱市
      9回复
    • 罗萱琬LV8大学四年级
      3楼
      长沙县:迎新春送温暖 访民情解民困
      2024/03/28   来自宁安市
      0回复
    • 宗政苇媛LV7幼儿园
      4楼
      南宁一规培生在医院卫生间割颈死亡
      2024/03/28   来自胶南市
      0回复
    • 贺弘冠LV1大学三年级
      5楼
      考亭书院:朱子终老地,哲思越古今
      2024/03/28   来自金昌市
      5回复
    • 花仁莉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人文经济观察 | 在嘉兴,金庸留给我们的文化遗产是什么?| 在嘉兴,金庸留给我们的文化遗产是什么?
      2024/03/28   来自钟祥市
      6回复
    • 聂芬环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法国:巴黎市中心爆炸事件——遇难人数升至四人
      2024/03/28   来自龙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长江中下游、东南沿海地区文明起源与发展研究有哪些新成果?#

      鲍眉璐

      6
    • #你知道的关于近视的那些知识,可能全错了!!!#

      彭力蓉

      2
    • #[视频]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香港国安条例的通过将让香港轻装上阵#

      潘群馨

      0
    • #东西问·武夷论坛丨成中英:变局之下,文明之间并不必然冲突

      贺进纪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