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辽宁鞍山千山区群众反映,“大唐佳苑(南)小区电梯已过检修期,十天内坏了三次。每次电梯修好后不久又发生故障,希望有关部门能认真复检。”4天后,鞍山市千山区委书记回复:已第一时间组织物业对电梯进行复查检修。另该电梯在2023年12月20日已经报检,特检所于2024年1月12日对电梯进行检验,检验合格。群众给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点赞。

      物流是实体经济的“筋络”,联接生产和消费、内贸和外贸。在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供销合作联社与邮政公司签订“供邮合作”协议,盘活闲置农资仓库,打造物流中转站,将为农产品种植大户节省约40%邮寄费用。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海吉星市场借助网络货运平台,让人、车、货、路实现优化配置,线路更精准、物流更高效,变“人找单”为“单找人”。有效降低物流成本,经济“筋络”与循环会更畅通。

 

球探足球手机版下载

      诚然,遏制校园欺凌,关键在于强化预防。具体而言,家长要教育孩子不能欺凌他人,学校要做到早发现、早制止,要严格落实好《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定期针对全体学生开展防治欺凌专项调查,对学校是否存在欺凌等情形进行评估。全力防止出现校园欺凌,一旦出现了也不能回避,如果轻描淡写,任其发展则后患无穷,如果藏着掖着、捂盖子也会适得其反。

 

      除了电梯故障,墙体开裂、私搭乱建问题也是群众频频投诉的“急难愁盼”。“天鹅湾西区7号楼地基下沉、承重墙楼板开裂严重,影响居民生命安全。”2023年5月,河南三门峡陕州区群众就房屋结构安全问题向“领导留言板”投诉。当年8月初,陕州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回复:开发商正在筹措资金,待到位后第一时间启动加固工程。但截至2024年3月20日,群众反馈裂缝仍未修复,“问就是说开发商没钱修,现在售楼处也没几个人,上班比较忙我也没有继续投诉了。”(撰稿:徐媚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10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阙轮心LV0六年级
      2楼
      美国经济软着陆?
      2024/03/29   来自霍州市
      6回复
    • 封寒栋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增强中小企业创新能力
      2024/03/29   来自聊城市
      4回复
    • 窦全斌LV0幼儿园
      4楼
      从“说走就走”到看重性价比 “囤旅游”香在哪儿
      2024/03/29   来自福鼎市
      3回复
    • 任俊栋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自制短视频配乐不能“想配就配”
      2024/03/29   来自荆门市
      2回复
    • 蒋斌唯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国产大飞机带您回家 C919首度服务春运
      2024/03/29   来自丽水市
      3回复
    • 苏君龙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一面墙,也是一扇“窗”
      2024/03/29   来自兴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养殖貂体内发现新冠病毒 荷兰、丹麦大批扑杀水貂#

      任可琴

      5
    • #教育部部署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华达菁

      0
    •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今天开幕,这些亮点值得关注#

      柳荔滢

      3
    • #瑙鲁和马尔代夫领导人发表新春祝福

      逄翠堂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