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平等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坚持解决国际上的事情应当由各国一起商量,世界的前途命运应当由各国共同掌握。各国主权平等不能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应落实到处理国际事务、完善全球治理的实践中。不能再允许个别或少数大国垄断国际事务,不能再允许以实力地位把国家分成三六九等,不能再允许谁的拳头大谁就说了算,更不能允许有的国家必须在餐桌上、有的国家只能在菜单里。要确保国家不分大小、强弱,都能在多极化进程中平等参与,享受权利,发挥作用。

      清明期间,国内各地均迎来祭扫高峰,祭祖和探亲成为今年清明出游的主要形式。据预测,今年国铁南宁局客流高峰日为4月6日,预计发送旅客70万人次,主要集中在南广、贵广、云桂铁路、黎湛、田靖、黔桂、焦柳等热门线路,及区内动车途经的城市。节日期间,国铁南宁局重联113列、加开98列旅客列车,主要有南宁至河池、三江、贺州、玉林、东兴、崇左,桂林至玉林,柳州至梧州,贺州至永州等热门方向。后续,国铁南宁局还将根据“一日一图”适时调整运输方案,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球赛投注网站

      经常前往内地的香港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他26日中午路过中环一家Circle K便利店,准备了解“全国通卡”时,发现店员已经在门口贴出售罄通知。“我在深圳经常看到有香港市民在乘坐地铁、公交时找不到手机扫码支付的入口,或者要用纸币购买实体车票。”杨先生认为,该卡的发行方便了部分不习惯手机支付的香港市民“北上”生活,他更期待早日实现持普通八达通卡也能一卡畅行内地。

 

      直面问题,丰富功能开发平台。针对涉企便利优惠政策宣传时企业在忙、企业需要查看时民警又不在身边的实际问题,“警企E事通”平台设置“信息发布”“预警防范”“法律法规”三个专栏,集中发布企业关心的消息,便于随时查看。根据企业群众高频建议,公开包括市级73项、县级82项、派出所136项等291项公安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涉企“反诈”案例汇总等电子图册。针对企业员工政务服务事项“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实际困难,承德市公安局将部分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延伸至“警企E事通”平台办理,平台专设“互联网+政务服务”链接,汇集现有户政、交警、治安、出入境等4个警种27项政务服务链接端口,切实为企业员工“掌上办”提供方便,真正实现让用户“少跑腿、多生产”,让数据“多跑路、好服务”的保障目标。(撰稿:汪逸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元东雁LV0六年级
      2楼
      美国伊利诺伊州发生持刀伤人事件致4死5...
      2024/03/29   来自鹰潭市
      5回复
    • 唐中阳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奇瑞这么狠?真的假的?
      2024/03/29   来自莆田市
      9回复
    • 吉敬友LV9幼儿园
      4楼
      农民养老:中国扩内需的扎眼短板
      2024/03/29   来自潮州市
      8回复
    • 任程璐LV8大学三年级
      5楼
      陕西神木李家沟煤矿“1·12”重大事故 已确认19人遇难 仍有2人搜救中
      2024/03/29   来自铁力市
      9回复
    • 国达冠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许家印说到做到! 恒大为暴力鸟替身开出队史最高年薪
      2024/03/29   来自库车市
      8回复
    • 丁轮媛LV6大学四年级
      7楼
      《让子弹飞》原著作者马识途去世
      2024/03/29   来自北京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推动数字文化建设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包芬程

      7
    • #纪念丨才子型的革命家马识途#

      易妍紫

      0
    • #第33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高致淑

      6
    • #乌克兰这么强?俄罗斯最强“锆石”高超弹,第一次实战就被拦截?

      索明娟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