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策执行协同上,进一步梳理川渝税费政策差异,深入落实《西南区域税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协同川渝部分金融行业增值税政策执行口径,探索推进川渝水资源税政策执行口径协同,统一两地矿产资源专项收入征收标准。在此基础上,协同落实好重点支持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的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更好推动川渝两地制造业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发展具有川渝特色的新质生产力,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

      2014年至2018年,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夫妇在其实际控制的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就投资参股、提高收购价格等事项,请托某国有公司董事长廖某及下属公司某溪公司董事长程某某(均另案处理)帮忙。廖某、程某某接受请托,利用各自职权最终促成某溪公司以2.3亿元的高价收购某文化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为感谢廖某和程某某的帮助,谭某云、吴某莲共同给予廖某2002万元、程某某2万元,其中给予廖某的2000万元由吴某莲代为保管。谭某云另外单独给予程某某2万元。2018年上半年,谭某云、吴某莲与他人共同成立一家投资公司,廖某以吴某莲代为保管的2000万元认缴出资,并由廖某指定的亲戚代持股份。经鉴定,谭某云、吴某莲在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非法获利1.07亿余元。

 

大丰收的新网站

      《调查报告》显示,因存在未按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部署要求、未消除施工现场有限空间防水防腐作业中的重大事故隐患、擅自经营无任何标识的危险化学品等行为,调查组建议江西赛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锟、郑洪良;江西赛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慧兰;四川省渝鑫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负责人罗为民;章贡区嘉汇涂料销售部经营者郭行5人,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对涉及事故有关公职人员13人,建议移交相关机关进行追责问责。

 

      2013年至2018年,被告人胡某亭在向某市中心医院销售医用胶片、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等医用耗材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多次给予该中心医院两任院长宋某某、孙某某好处费共计532万余元,给予设备部主任罗某好处费17万元,给予药学部主任曹某某好处费13万元,给予CT室主任王某某(均另案处理)好处费18万元,合计580万余元。(撰稿:凌哲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5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裘冠宝LV8六年级
      2楼
      新春走基层|记者手记:在黄河入海口,看见巡河员的坚守
      2024/03/29   来自黄石市
      0回复
    • 杭梅颖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之看区域·京津冀篇丨“跨城养老”按下快进键——京津冀养老产业十年成效观察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4回复
    • 向启莎LV8幼儿园
      4楼
      2024年我国全面启动危重孕产妇救治体系技术评估工作
      2024/03/29   来自南通市
      0回复
    • 公冶珍飘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空军飞行表演队亮相沙特世界防务展
      2024/03/29   来自隆昌市
      8回复
    • 左龙亚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4/03/29   来自金坛市
      0回复
    • 荣中卿LV4大学四年级
      7楼
      请市民商户来“找茬” 优化营商环境成“新春第一会”关键词
      2024/03/29   来自图木舒克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第四届“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鸣锣开赛#

      纪玲钧

      8
    • #美国一大桥被货船撞塌 现场视频#

      浦辉之

      2
    • #可可西里巡山日记丨憾别可考湖#

      应蓝茜

      7
    • #俄罗斯莫斯科举办冰雪冰雕节

      钟珊燕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