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该院以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为抓手,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涉企法律服务窗口”,建立案件标注、快速办案等6个工作机制,办理涉专项工作案件247件。深入开展“百千万”行动,在县产业园区设立“检察联络室”,由检察长担任法治副园长,为挂点联系的9家重点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6次,帮助解决问题16个。

      广西水牛研究所所长黄加祥介绍,该所作为中国唯一以水牛科学研究为主的省级科研单位,近年来围绕水牛遗传育种与繁殖、水牛营养、水牛乳制品研发和水牛产业开发等领域,不断加强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目前广西水牛良种供应能力位居全国首位,拥有全国最大的良种水牛繁育基地和良种水牛核心群等。通过品种引育,广西也是全国唯一拥有摩拉水牛、尼里—拉菲水牛、意大利地中海水牛等河流型奶用水牛品种的省区。

 

澳门 网站

      为支持天水马铃薯淀粉开拓出口市场,天水海关强化线上线下联动,指导企业做好原料验收、加工关键控制点等重点生产环节质量管控,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同时,该关充分应用“互联网+海关”“单一窗口”等平台,推动海关业务“一站式”线上办理,优化关企对接机制,选派专人从申报、检验检疫、出证等环节全流程指导,最大限度压缩通关时限。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致力于引导强戒所探索教育矫治新方式新方法,力求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云南省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瓦猫”便是其中代表。2023年,云南省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创运用陶艺技能培训进行教育矫治的“非遗戒毒”项目,充分利用云南丰富的非遗文化资源,深入挖掘非遗文化的时代价值、人文精神与教育内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工匠精神,引入非遗项目介入戒毒人员戒治生活,激发向美向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探索和实践非遗项目对戒毒人员生理和心理的疗愈效能,并通过非遗技能的技艺培训,帮助戒毒人员掌握一技之长,促进他们顺利回归社会。(撰稿:仲泽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488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潘泽祥LV9六年级
      2楼
      陕西神木李家沟煤矿“1·12”重大事故 应急管理部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4回复
    • 施彪彩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伊朗总统称将对以色列“罪行”作出回应
      2024/03/29   来自齐齐哈尔市
      6回复
    • 赵竹有LV2幼儿园
      4楼
      浙江金华"税后年薪80万"招聘聘任制公务员:不用笔试
      2024/03/29   来自丹江口市
      4回复
    • 舒厚奇LV6大学三年级
      5楼
      羽绒服先别收!寒潮未来几天会影响哪些地区?如何应对?
      2024/03/29   来自新郑市
      7回复
    • 项静之LV8大学三年级
      6楼
      高考结束,但这堂课还要上
      2024/03/29   来自钦州市
      6回复
    • 宋桦钧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特朗普被罚款
      2024/03/29   来自龙岩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集结众多特色品牌!这个时尚大展在长宁开幕#

      惠苇欣

      4
    • #全球机遇看中国#

      古融松

      7
    • #锦绣中国年丨时隔6年,“四海同春”再来这座城#

      赵咏媚

      5
    • #对俄制裁,欧盟内部分歧加大(环球热点)

      季雨茜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