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针对办案中反映出的涉案企业内部管理问题,检察官多次前往涉案服装厂,为其问诊把脉、做法治“体检”,并提供针对性建议,引导建立完善财务管理、原材料出入库管理、边角料处理管理等内部规章制度。服装厂走上了依法合规经营的道路,不但从制度上堵塞了产品无序流出的漏洞,还实现了财务管理规范化、原料出入库电子化、边角料流转信息化。同时,该服装厂还积极引进新型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运用智能电脑制图设备,在传统制衣设备上陆续加装质量轻、功率小的节能装置,还将生产产生的边角料定期运往环保公司,制成环保面料循环再利用。

 

香港挂牌

      和平与发展是世界广大发展中国家所盼。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实践,为“全球南方”国家发展提供了参考。美国《地缘政治经济报告》创始人、外交政策专家贲杰民(Benjamin Norton)长期关注中国与“全球南方”的发展问题。在出席首届武夷论坛期间,贲杰民接受中新社“东西问”专访,围绕新质生产力、全球文明倡议等议题,探讨中国为“全球南方”发展提供的智慧。

 

      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撰稿:丁玲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768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黎叶苛LV4六年级
      2楼
      《2021投英跟踪调查报告》亮点逐一看
      2024/03/29   来自衡阳市
      8回复
    • 邹轮蓝LV8大学四年级
      3楼
      目标亩产1200公斤!袁隆平超级杂交水稻蒙自示范基地开始育秧
      2024/03/29   来自阆中市
      3回复
    • 元民荣LV1幼儿园
      4楼
      改善交通条件 助力经济发展
      2024/03/29   来自楚雄市
      6回复
    • 窦玲霄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上海有“帆”,更有范!
      2024/03/29   来自信宜市
      1回复
    • 景静彬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俄原子能集团总经理:美国或不再从俄进口铀的言论使全球铀市场受挫
      2024/03/29   来自信宜市
      2回复
    • 杭阅震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成人礼 致青春
      2024/03/29   来自莱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百万游人“行通济” 岭南文化焕新韵#

      喻紫丽

      8
    • #博鳌2024 | AI发展之快超预期,催动科技革命“奇点”更快到来?| AI发展之快超预期,催动科技革命“奇点”更快到来?#

      凤艳烟

      4
    • #土耳其抓获33名“伊斯兰国”相关嫌疑人#

      苏敬丹

      8
    • #带你玩转博客内容营销,独立站流量不再是难事

      从可兴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