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杨某昌犯行贿罪,向涪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涪城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某昌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多次给予多名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根据杨某昌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以行贿罪判处杨某昌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与其已判决的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进行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二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一审宣判后,杨某昌提出上诉。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胡某亭犯行贿罪,向站前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站前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胡某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综合考虑胡某亭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以行贿罪判处胡某亭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一审宣判后,胡某亭提出上诉。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49导航app下载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希望中国与东盟的青年人主动担当使命,积极探索文明传承发展路径,充分挖掘和发扬历史文化的时代价值,推动文明共兴共荣;秉持开放包容的态度,积极吸纳其他文明的优秀成果,促进人类文明不断焕发新的生命力;共同倡导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以文明交流筑牢相知相亲的价值根基,在尊重差异中寻求共识,在包容不同中谋求大同,积极架设中国和东盟文明互鉴、美美与共的桥梁,携手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先后在某城投公司承接两笔定融业务。2019年1月,被告人高某梅在承销费率、综合成本明显高于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情况下,为谋取不正当竞争优势,请托某城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某某(另案处理)利用职权提前终止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在某城投公司的定融业务,擅自将定融业务交给其承接,并将承销费率提高到2.5%-2.8%。为感谢熊某某的帮助并确保能够在某城投公司独家承接定融业务,高某梅主动向熊某某提出按照定融产品备案金额的2‰给予好处费。后高某梅按照熊某某的要求,通过购买某城投公司发行的三年期定融产品形式,给予熊某某好处费共计1200万元。(撰稿:姜霭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5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关曼祥LV3六年级
      2楼
      皓元医药:拟以债转股方式向全资子公司安徽皓元增资2亿元
      2024/03/29   来自龙井市
      9回复
    • 汤以骅LV7大学四年级
      3楼
      799999元的电视,到底谁在买?
      2024/03/29   来自章丘市
      0回复
    • 宣霭心LV2幼儿园
      4楼
      我国力争2025年矿井水保护利用政策体系和市场机制基本建立
      2024/03/29   来自伊犁市
      4回复
    • 党宜保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不卖就禁”,TikTok美国“最后一战”
      2024/03/29   来自唐山市
      9回复
    • 翁妮倩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家将继续投放六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
      2024/03/29   来自新泰市
      3回复
    • 郭钧光LV9大学四年级
      7楼
      珍珠价格疯涨,“真火”还是“泡沫”?
      2024/03/29   来自侯马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涉大麻案人数创纪录 超七成为青少年#

      诸震美

      2
    • #最新动态:俄防长说俄军将大规模调整 乌德总统会晤讨论军援等问题#

      袁睿泽

      6
    • #世界粮食计划署:苏丹及其周边国家有近2800万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状况#

      郎滢真

      7
    • #24小时专班回应群众诉求 东莞12345扩容提质

      乔岚绍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