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是群众的就医报销比例显著提高。2003年,“新农合”制度建立之初,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报销比例普遍在30%至40%左右,群众自付比例较高,就医负担重。目前,我国居民医保的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报销比例维持在70%左右,群众的就医负担明显减轻,而这必然带来医保筹资标准的提高。同时,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加深、群众医疗需求的提升、医疗消费水平的提高,也需要加强医保基金筹集,为群众提供稳定可持续的保障。

      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血战到底

      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

 

      今年2月26日,元宵节刚过,公主岭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工。农业农村部门牵头,实施凿排水渠、钻水源井、保输配电等多个工程,覆盖9个乡镇近30万亩农田,赶在春播开始前完工。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科长曲志伟说:“高标准农田配上农技指导、良机下田等,相比传统农田,亩产有望再提200斤。”(撰稿:褚炎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473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吉娥和LV1六年级
      2楼
      08版广告 - 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先行区:培育医疗产业创新发展新动能
      2024/03/29   来自齐齐哈尔市
      6回复
    • 屠程昭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怀念马识途丨四川作家:谈起他就像谈起一座山
      2024/03/29   来自阜康市
      5回复
    • 曲云琰LV3幼儿园
      4楼
      退钱哥何胜应聘足球社会监督员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0回复
    • 沈富时LV1大学三年级
      5楼
      香港证监会最新警示!
      2024/03/29   来自阿图什市
      8回复
    • 柏逸武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人民日报」国内首款!商用可重构5G射频收发芯片研制成功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3回复
    • 东羽健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吴志成 刘培东:坚持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方向
      2024/03/29   来自镇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星星集团(01560.HK)2023年度拥有人应占亏损约2.95亿港元#

      景贵心

      2
    • #泱泱中华 博大文明#

      彭成震

      5
    • #水炮轰击、直-8J悬停逼退!中国在南海的反击,开始上技术了?#

      傅纪国

      3
    • #周劼朋友圈炫富事件

      萧妮锦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