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wv,kux43r,comwww,ok2023,com

2024年03月28日 21:47

最新关于www,05318d,con:

钢筋混凝土结构是目前近海工程应用最广泛的结构形式,然而受腐蚀性海洋环境作用,其耐久性问题突出。为此,团队建立包含17个国家、62个暴露站、最长暴露时间达75年的海洋混凝土野外长期暴露试验数据库,揭示腐蚀性氯离子从海洋环境进入混凝土内部的传输机理,建立了大气区、浪溅区、潮汐区和水下区海洋环境下混凝土表面氯离子浓度的多因素量化模型,进而构建海洋环境腐蚀作用的量化指标体系。

1:“指尖技艺”“绣”出美好新生活

AS娱乐

2:陕西旬阳:抓实“四项举措”助力高质量发展

AS娱乐

3:冰冻黄色预警:湖北湖南贵州等7省市部分地区有冻雨或冰粒

AS娱乐

www,yz82d,com2023年,建行推出行业首个《营业网点无障碍建设专项指引》,以图文形式细化标注了无障碍停车位、坡道、现金柜台等服务设施建设要求,持续推动各级机构进一步完善网点无障碍服务资源,高质量打造“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截至目前,建行通过《银行营业网点适老服务要求》团体标准认证的网点数量保持同业第一;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湖南等分行陆续完成打造14个“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

© 2023 . All rights reserved. 1997-2023 苏ICP备2022031599号-7公司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