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大视节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文化艺术创作的活力,更好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在欢迎辞中表示,今年是大视节“落户”福州的第二年,福州市政府将以最大的热情,全力以赴、汇聚多方力量,立足闽都文化、服务高校师生,共同把本届大视节办成一届青春、创意、精彩、难忘的盛会。

      在座谈会上,中交天航局华东公司执行总经理李中华介绍道:“‘太湖之星’采用油电结合的动力系统,可以根据不同工况采用不同动力驱动,这是国内首次将这一动力系统应用于大型环保清淤船,更加绿色、低碳、环保。此外,结合湖滨带专项技术、湿地技术以及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清淤底泥可用于太湖周边湖滨带湿地构建、生态公园、淤泥还田等方面。”

 

爱游戏官方赞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

 

      截至目前,515名“片长”共开展入户宣传960余次,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到草原深处、牧民心里;排查矛盾纠纷1200余次,参与调解纠纷72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帮助防汛救灾30余次,有效防止“小问题”变“大麻烦”;提供便民服务841次,代办帮办事务528项,让“群众来办事”变为“片长送服务”。(撰稿:燕海言)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5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翟月星LV5六年级
      2楼
      现代科技馆体系:让科普与人民群众“零距离”
      2024/03/29   来自达州市
      0回复
    • 尉迟顺云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当家作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运行和发展》出版发行
      2024/03/29   来自黄冈市
      2回复
    • 令狐菲舒LV2幼儿园
      4楼
      陈竺主持中国全国人大与法国国民议会交流机制第十一次会议(视频)对话会
      2024/03/29   来自海口市
      7回复
    • 季敬春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格鲁吉亚议会通过新总理及内阁信任投票
      2024/03/29   来自冷水江市
      1回复
    • 邰卿霄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陈玉文和她的“爱心小屋”(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2024/03/29   来自忻州市
      9回复
    • 顾弘晴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李鸿忠会见第八届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代表
      2024/03/29   来自嘉善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时政镜距离 | 前进!明日中国| 前进!明日中国#

      孙春功

      7
    • #新技术+新场地+延长产业链……油茶大省有了这些新变化#

      司徒露鸣

      3
    • #水利部:三方面发力提升江河湖泊生态保护治理水平#

      汤时若

      2
    • #新华社记者战地春节 | 我在巴以冲突前线,时刻准备着——| 我在巴以冲突前线,时刻准备着——

      钱波可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