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人社2024年“十大专项行动”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实施川渝就业创业帮扶提升工程、构建川渝大学生就业创业协同服务体系、打造社保服务“川渝社银合作”新模式、争创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发展特区、打造川渝人才协同发展示范区、推动川渝技能“出海”、开展川渝和谐劳动关系高质量发展创新改革试点、协同推动川渝社保卡“一卡通”立法、推动川渝数字人社协同共建、推动川渝人社领域标准协同等10大专项行动,着力形成一批人社事业区域协同发展标志性成果。

      李方华是武宁县宋溪镇伊山村村民,自伊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设立后,便开始担任公益护林员。“以前靠经验巡林,如今借助手机。”李方华告诉记者,自己每天巡林不少于两小时,“劝阻乱砍滥伐、关注树木病害都是我的职责,都需要我们巡护到位。”由于工作出色,如今,李方华由护林员升级为“生态管护员”。

 

乐动ledon.com最新首页登录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干部敢为善为,底气来自组织。早在2017年,苏州就出台了《激励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为首创性、引领性的改革创新实践和制度探索提供充分试错机会;2023年5月,苏州出台《关于落实“四敢”要求推进风险报备工作指引(试行)》,进一步细化完善容错纠错风险备案机制,建立“备案申请―分级受理―风险评估―研究审核―情况反馈”工作全链条。(撰稿:黄敬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6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冉翰绿LV6六年级
      2楼
      光明乳业独家赞助《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继续在央视频道热播
      2024/03/29   来自攀枝花市
      9回复
    • 荀菁忠LV2大学四年级
      3楼
      给旅游插上智慧翅膀
      2024/03/29   来自济宁市
      2回复
    • 荀琪园LV2幼儿园
      4楼
      巴勒斯坦总统授权穆罕默德·穆斯塔法组建新政府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8回复
    • 孟晓菊LV8大学三年级
      5楼
      综合消息|俄全国哀悼恐袭遇难者 侦查委员会说死亡人数升至137人
      2024/03/29   来自池州市
      2回复
    • 习冠毅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联合国副秘书长谈俄罗斯遭遇恐袭:恐怖分子必须受到严厉惩罚
      2024/03/29   来自胶州市
      0回复
    • 从文仁LV4大学四年级
      7楼
      顺风车监管别留真空(委员信箱)
      2024/03/29   来自安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同迎新春佳节 共期美好未来——我驻外使领馆举办活动欢庆春节#

      朱婕和

      9
    • #外交部:敦促美方停止毒化两国关系的民意环境#

      茅先红

      2
    • #三星堆门票拟涨价引争议,博物馆景区票价为何谈“涨”色变#

      师淑武

      0
    • #以“千万工程”为引领 高质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国德鸣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