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走进水稻田边,察看秧苗培育和土地翻耕情况,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和村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春耕备耕等情况。习近平强调,抓好春耕备耕,对于确保粮食丰产和粮食安全至关重要。各地区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确保春播面积,细化春季田间管理,保障农资充足供应,强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在良种良法良机良田深度融合上下大功夫,落实好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保障农民种粮收益,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种粮积极性,为全年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开好头、起好步。(杜尚泽)

      宁夏回族自治区举办乡村全面振兴专场招聘会。3月11日,宁夏在青铜峡市邵岗镇同乐村举办“送岗到乡村、就业促振兴”专场招聘会,来自区内外50余家有用工需求的重点产业供应链、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及中小微企业等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683个,涵盖传统农业领域、新兴制造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共吸引13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达成意向性签约236人。

 

鸿博体育

      因此,吴兴生网上申请后,泰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治超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洪杰随即在系统中收到信息,并在线流转给沿途省份交通部门。他点击“意见征求”的同时,这份材料也被推送给交警值班人员,获得实时答复。吴兴生介绍,受益于此,去年公司订单额比2017年增加了20亿元。

 

      资产规模小、缺乏抵押物的初创科技企业特别是中小民营企业,往往很难获得市场化融资。东莞石头科技有限公司有这样的经历――公司成立时间不长,融资需求额度会根据订单情况波动;无自有厂房,缺少抵押物。聚焦难题,东莞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出台行动方案引导金融机构强化对重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资金支持,积极开展仓单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票据贴现等金融业务,推广“整链授信”模式,对产业链上下游小微企业批量授信。(撰稿:甘祥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17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孔楠利LV1六年级
      2楼
      王毅在结束欧洲、俄罗斯之行后接受中央媒体采访
      2024/03/28   来自宿豫市
      2回复
    • 陆静梅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天津白滩寺村:农教文旅融合“串珠成链”
      2024/03/28   来自花都市
      5回复
    • 伏钧韦LV8幼儿园
      4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长城篇丨长城脚下问桑麻——河北长城沿线现代农业发展观察
      2024/03/28   来自黄石市
      8回复
    • 欧茂罡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日本北海道2023年捕获1300多只熊 大幅刷新最高纪录
      2024/03/28   来自集安市
      4回复
    • 蒲雁蕊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河北今年棚改安置房已开工10.2万套
      2024/03/28   来自临沂市
      4回复
    • 谢欢雨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不容错过的冬季景色!吉林雾凇美如画
      2024/03/28   来自宜宾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如何提升就地过年群众幸福感?#

      鲁阅欢

      9
    • #确实想要……/r/meme/ 版#

      扶玲盛

      0
    • #荣耀全新AI战略描绘未来图景赵明:构建底层AI能力打造“胖终端”#

      苗姬明

      0
    • #[视频]蔡奇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云惠言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