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服务企业,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优化涉企服务手段。指导公证机构深入企业设立公证联系点或办证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事项办理等综合服务,鼓励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服务企业赋能。二是创新涉企公证业务。大力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上市融资、现场监督、破产重整等涉企公证服务,为企业股权治理、“走出去”等提供专业化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准对接企业公证需求。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听取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经济运行是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的连续循环过程。物流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集成了运输、仓储、分拨、配送、信息等服务功能,是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国内大循环的重要抓手。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有助于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使生产、分配、流通、消费更多依托国内市场,提升供给体系对国内需求的适配性。

 

nztd34,com

      北京还鼓励新品发布活动。对在京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2023年11月1日(含)以后在京举办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新品发布活动的场租、搭建、宣传推广核定实际投资总额的50%,服装服饰、化妆品、腕表、箱包、金银珠宝等时尚消费类新品发布活动最高给予200万元支持,其他消费品牌新品发布活动最高给予100万元支持。

 

      聚焦网格事务,天峻县发挥“片长”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为广大牧民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网格员、“片长”及时掌握利民惠民政策,通过微信群转发、走访宣传、上门服务等方式,深入群众身边宣传惠民政策。针对牧区常见的草山地界、婚姻家庭、邻里矛盾,“片长”主动当起调解员化解邻里“小疙瘩”,对无法解决的矛盾及时上报,努力把矛盾纠纷控制在片区内。(撰稿:童莲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7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邱珊飘LV3六年级
      2楼
      “百年江苏中国画代表人物巡礼”呈现江苏艺术力量
      2024/03/28   来自辽阳市
      6回复
    • 桑枫琼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连通京津冀 出行更便利
      2024/03/28   来自曲靖市
      3回复
    • 程姣军LV6幼儿园
      4楼
      弗萊明三角星云
      2024/03/28   来自锡林浩特市
      6回复
    • 司徒燕善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如何推动医药科技创新,促进医疗健康公平性?
      2024/03/28   来自牙克石市
      3回复
    • 步冰黛LV0大学三年级
      6楼
      “热情客服”?要警惕!
      2024/03/28   来自龙岩市
      0回复
    • 殷伊蕊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敦煌壁画中的“说走就走”:看佛国与古人天马行空的出行方式
      2024/03/28   来自遵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西非三国宣布立即退出西共体#

      申屠宽清

      3
    • #北京出现大连疫情关联病例,亚洲最大社区天通苑为何中招?#

      郭宝霞

      1
    • #积石山6.2级地震丨12月25日起积石山县中小学陆续复课#

      卞珊翠

      2
    • #如何让外来员工融入本地社区?——江苏昆山党建引领集宿区治理观察

      左振慧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