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

      经查,2019年12月到2022年5月,当事人购进长城L-HM68抗磨液压油、长城抗磨液压油(高压无灰)L-HM46等12种产品共计633桶,货值金额7.9613万元。经商标专用权人鉴定,上述12种产品均为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产品。当事人明知所购的产品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格,且未履行进货验收义务,不能提供合法进货证明材料。

 

太阳成官网

      让有为者有位,主动担当就会蔚然成风。南通市通州区把考察干部的“探头”延伸到重大项目建设最前沿,派出考察组进驻现场,嵌入式、近距离、全方位考察干部在规划分析、统筹协调、应急处突、群众工作中的实际表现。围绕“干了多少”“难度如何”“干得怎样”三个维度,设置负重、承压、创先三类指数,精准掌握干部担当作为情况。

 

      深入落实最高法“一号司法建议”“二号司法建议”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拓展参与社会治理方式手段,延伸审判职能,加强综合治理类司法建议制发,引导法官以案为据、“靶向开方”,有效发挥司法建议“社会啄木鸟”作用。围绕为法治政府建设“出良策”,向辖区公安局、住建委、城管委及街道办等党政机关发送司法建议,敦促完善行政决定文书、执法程序不严谨,处理应诉不规范等问题,推动提升执法质效、降低执法争议发生率。结合涉金融领域典型案例,为某银行针对性制发司法建议,强化银行预警,堵塞监管漏洞,获得高度认可。对某街道办事处提出妥善处置房屋拆迁剩余还迁面积凭证认定的建议,在“我为天津高质量发展献计策”合理化建议活动中获评“优秀金点子”奖。(撰稿:上官芝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9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利山LV9六年级
      2楼
      郑非评《英国近代史讲义》|笔下写的是英国,心中想的是日本
      2024/03/29   来自赣榆市
      2回复
    • 太叔松安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反坦克武器快速发展,坦克防护“路”在何方
      2024/03/29   来自曲靖市
      2回复
    • 王群信LV3幼儿园
      4楼
      “80后”县长袁迎凯,主动投案
      2024/03/29   来自常宁市
      6回复
    • 符弘庆LV5大学三年级
      5楼
      阴阳师给王者荣耀律师函
      2024/03/29   来自宁乡市
      6回复
    • 徐离巧凤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皓元医药:拟以债转股方式向全资子公司安徽皓元增资2亿元
      2024/03/29   来自灵武市
      5回复
    • 倪浩绍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今年首次大范围雨雪过程开启 江南东北等地气温波动频繁
      2024/03/29   来自阜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天府融媒联合体今日成立#

      陈琦梦

      3
    • #以文物建筑之活带动文化传承之火#

      倪梅曼

      8
    • #补齐数字工匠缺口#

      令狐峰雨

      1
    • #聚焦人才自主培养 着力造就新时代拔尖创新人才

      利阳艺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