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总书记这次考察的港中坪村,近年来感受到了持续为基层减负带来的变化:村部挂的牌子大幅减少,和牌子一同减少的还有职能部门交办的事项、要求村里开的证明、村干部手机上种类繁杂的微信工作群……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为老百姓服务,乡村建设也更加如火如荼。2022年,村里又多了一块“牌子”――“常德市美丽乡村”。

      海洋制造业增速高于全国。2023年,海洋制造业增加值29861亿元,比上年增长7.0%,比全国制造业增速高2个百分点。其中,海洋船舶工业增加值1150亿元,比上年增长17.6%,船舶制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扎实推进,已进入产品全谱系发展新时期。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发展良好,国际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全球领先,全年实现增加值872亿元,比上年增长5.9%。国内外市场对我国化工产品需求旺盛,产销增加,海洋化工业增加值4343亿元,比上年增长10.0%。

 

夺金宝计划软件app

      海洋固定资产投资增势良好。在港口建设方面,1―11月,沿海港口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35亿元,同比增长16.8%,增速较上年同期加快10.5个百分点,港口绿色化和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跨海高铁、海底隧道建设持续推进,总投资额530亿元的福厦高铁、225亿元的大连湾海底隧道和延伸线工程竣工投用,一批重大海洋工程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

 

      汽车产业是安徽的“首位产业”,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当地从汽车大省迈向汽车强省的必由之径。在这里,奇瑞、江淮、比亚迪、蔚来、大众等整车企业驰骋“新赛道”,一大批零部件配套企业亦选择在这里落地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初具规模。2023年,安徽汽车产量249.1万辆、增长48.1%,产量位居全国第二,全产业链营收迈上万亿新台阶。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量86.8万辆,增长60.5%。(撰稿:郭信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0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钟彦胜LV3六年级
      2楼
      量化传闻刷屏!真相来了!
      2024/03/29   来自厦门市
      8回复
    • 从莉康LV8大学四年级
      3楼
      给城市内涝“把脉开方”(科创正青春)
      2024/03/29   来自庐山市
      7回复
    • 广丹紫LV4幼儿园
      4楼
      地方两会观察|推动融合创新 为“诗与远方”添彩——从地方两会看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铁岭市
      8回复
    • 杭眉英LV7大学三年级
      5楼
      讲好殷墟故事 传承中华文明
      2024/03/29   来自衡阳市
      7回复
    • 江朋妍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尖顶上的海鸥星云
      2024/03/29   来自晋中市
      3回复
    • 公羊菁江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砥砺奋进迈向新时代
      2024/03/29   来自龙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07版要闻 - 我国部署加强森林草原火灾防控#

      鲁钧翔

      5
    • #《2024版世界肥胖地图》发布!绿瘦:影响我国肥胖人群首位的环境因素竟是它#

      甘秀凡

      8
    • #浙江杭州:桐庐县巡察干部田间地头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习泰星

      7
    • #总吨位约14.2万吨!国产大型邮轮2号船计划时间表来了

      鲍士良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