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旌阳区法院坚持“诉调对接+职能前移”办案理念,主动对接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以及基层组织,参与构建全区物业、医疗、银行小额贷款纠纷调处机制,打造诉调对接“旌阳模式”。案件纠纷诉至法院后,诉调对接中心根据案件类型将案件委派给相应调解组织进行调解。对于调解陷入僵局的案件,入驻的速裁法官予以释法明理,引导当事人采用“非诉”解纷方式。对于调解成功的案件,经当事人申请司法确认,速裁团队快速审查,当天出具司法确认裁定书。

      坚持以民族团结为落脚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凝聚力。结合边界群众“同民族、同语言、同习俗”特点,八步区创新“党建+乡贤理事会”工作模式,开展平安联宣工作,通过瑶族“盘王节”等少数民族节日,采取民俗文化展示、文艺汇演等形式,以发生在百姓身边的故事为题材,整合资源、精心编排,将平安建设与民族团结相融合,促进边界群众友好和谐相处和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氛围。

 

顶盛体育哪的

      1月6日,辽宁鞍山千山区群众反映,“大唐佳苑(南)小区电梯已过检修期,十天内坏了三次。每次电梯修好后不久又发生故障,希望有关部门能认真复检。”4天后,鞍山市千山区委书记回复:已第一时间组织物业对电梯进行复查检修。另该电梯在2023年12月20日已经报检,特检所于2024年1月12日对电梯进行检验,检验合格。群众给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点赞。

 

      《医门普度》历经8个月修复完成,这是关于流行性传染病的治疗专书。全书6卷,收录了孔毓礼的《痢疾论》与吴又可的《温疫论》。在《新编中国中医古籍总目》中现存版本共有10种,多为清代道光、同治年间版本,而这一修复版本是清乾隆五十一年(1786年)黎水陈元谦益堂刻宝田斋印本,是该书现存最早的版本,属于孤本古籍。(撰稿:廖翠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57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水时力LV7六年级
      2楼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就香港特别行政区制定《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发表谈话
      2024/03/28   来自丽江市
      8回复
    • 夏蓓晶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两会现场速递|聚焦高质量发展 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五部门主要负责人回应中国经济热点问题
      2024/03/28   来自东台市
      3回复
    • 汪士宽LV7幼儿园
      4楼
      猪肾移植到活人体内
      2024/03/28   来自潍坊市
      6回复
    • 方俊华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国与伊朗曾在阿曼“密谈”红海局势
      2024/03/28   来自勉县市
      0回复
    • 贾宝龙LV9大学三年级
      6楼
      被别人质疑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2024/03/28   来自永安市
      1回复
    • 通柔瑞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伊美启动首轮对话 讨论结束国际联盟存在
      2024/03/28   来自文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山东大集年味足#

      齐娜兴

      0
    • #全球首部《数字地球手册》在线出版#

      蒋凡羽

      7
    • #男生为提高相亲成功率开始化妆了#

      于朋纯

      0
    • #怎么报考公务员

      寿峰环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