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超”期间,榕江公安以信息流、人流、车流、网络流为抓手,推动预防管理与应急处置相结合,加强警力部署,强化巡逻防控,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全力保障赛事现场治安环境安全稳定,形成大型群体性活动安保“榕江经验”。去年,“村超”现场共投入公安民警辅警1.25万人次,帮助游客、群众解决困难问题360余个,实现124场赛事“零事故”的良好社会治安局面。

      未来健康产业方面,一是坚持原始创新的培育。充分发挥临港实验室、顶科实验室的作用,加强基因和细胞治疗、抗体药物、合成生物学、脑机接口、AI辅助、高端医疗影像等产业赛道布局。二是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利用好科创驿站、飞镖加速器等创新孵化平台,联合中科院有机所、联合实验室,用好临床研究型医院(拟)等优势资源,孵化培育更多像光脉医疗一样从临港生、在临港长的“本土”企业。三是坚持围绕高端“研发+制造+服务”产业布局,聚焦高值耗材、体外诊断、影像设备、生物大分子药、小分子化药等细分领域,进一步做大产业规模。

 

yb体育官方下载

      临港新片区未来产业先导区建设一年来,临港加快绘制未来产业先导区全景图谱,2023年规上工业总产值4333亿元,同比增幅22.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462亿元,同比增长10.3%。招商方面,长电科技、舜宇光学、特斯拉储能多个百亿能级项目成功落地;ASMPT、李斯特、波士顿科学等外资项目纷纷签约。2023年落地前沿产业招商项目109个,涉及投资额1007.6亿元。

 

      “村(居)是党委和政府服务联系人民群众的神经末梢,也是社会治理源头的基石,如何在村(居)层面用‘乡土’办法和专业力量推进源头治理已然成为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答题。”贵州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余敏近日接受《法治日报》记者采访时说,创新“一村(居)一专职人民调解员”配备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全新样本,也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的实践成果和具体体现。(撰稿:文翔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73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凤岩鸿LV6六年级
      2楼
      产品分享 | Inspector系列2D智能相机+深度...| Inspector系列2D智能相机+深度...
      2024/03/29   来自平湖市
      0回复
    • 曹岚媚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文旅热潮折射经济动能澎湃
      2024/03/29   来自恩平市
      0回复
    • 慕容新宇LV5幼儿园
      4楼
      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4/03/29   来自揭阳市
      3回复
    • 晏雪华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两马“小三通”复航一年运送旅客逾2万人次
      2024/03/29   来自都江堰市
      8回复
    • 劳锦颖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从永乐宫到公主寺:山西寺庙中经典的壁画遗存
      2024/03/29   来自霍州市
      7回复
    • 包倩剑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动画丨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里的热词
      2024/03/29   来自江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台办:台湾海峡不存在所谓“国际水域”#

      党贞松

      6
    • #加强“自媒体”管理,守护互联网清朗#

      萧琬翔

      1
    • #娶“内衣大王”千金住千万豪宅,他42岁了还被嘲“最强软饭男”?#

      池信春

      1
    • #体坛观澜|跨界融合项目增添健身乐趣

      惠纪瑶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