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时,她最喜欢外婆那一身“豆沙绿”检察制服,常幻想自己穿上它的那一天。耳濡目染下,她在心中埋下了一颗理想的“种子”。儿时,透过《一号法庭》这部电视剧,她为剧中检察官无畏艰难、维护正义的形象所痴迷,心中那颗理想的“种子”喷薄而出。长大后,读了书,学了法……“豆沙绿”已换成了“检察蓝”,而她也成为了一名检察官。

      “多亏了你到我们家讲解反诈知识,要不我真的就把养老钱转出去了。”“那天要不是你的耐心劝解可就出现大麻烦了,感谢感谢……”革命手机里的微信里,消息一直响个不停。平日里,他深入辖区,以谈心、交心、拉家常的形式,把党的理论书籍、惠民政策文件、法律法规送进牧民毡房、放牧点,同时,充分发挥“片长”与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第一时间上门耐心劝导,积极调解矛盾。如今,化解草场地界、家庭婚姻纠纷已成为他的日常工作,“有事找革命”也成了片区牧民群众的口头禅。

 

hlw,bet苹果下载

      组建全球媒体报道团、为省市级侨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参与地方侨乡文化项目……“我们努力融入地方发展需要,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助力侨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身贡献。”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林锋介绍,学校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倡议,面向“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招收留学生,累计招收“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留学生160余名。

 

      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撰稿:高堂)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926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庞彪世LV1六年级
      2楼
      惊蛰时节如何克服春困?
      2024/03/29   来自胶州市
      4回复
    • 袁冰婵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有些权力肆意滥用的理由,自己不觉得搞笑吗
      2024/03/29   来自内江市
      8回复
    • 利天洋LV4幼儿园
      4楼
      四座城,四种舍,四种得
      2024/03/29   来自福泉市
      5回复
    • 钟忠莉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春运“后半程”遭遇冰雪 多地多部门全力应对
      2024/03/29   来自营口市
      2回复
    • 董腾华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误判纯电节奏,MEGA仍是“新兵”,李想发全员信反思 | 钛度车库| 钛度车库
      2024/03/29   来自宿州市
      6回复
    • 索邦青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她的病症,“不典型”
      2024/03/29   来自澄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福州:磁控胶囊胃镜移动检查车亮相#

      祁姬惠

      6
    • #杭州计划2024年举办450余项赛事#

      劳朋苛

      3
    • #第一观察 | 为基层减负,总书记态度坚决| 为基层减负,总书记态度坚决#

      房曼凝

      0
    • #专访|塞中友谊结出实实在在的硕果——访塞拉利昂信息与公民教育部长巴赫

      蒋芳凡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